心中無別人(番外)
 
2017即將要2018了,我仍舊相信那份超越愛情的感情。
你呢?
 
 
 
 
 
「欸怪獸我跟你說...」
 
「幹!真的假的?」
 
「真的啦!我在社辦那裡看到。」
 
溫尚翊甩起手中的制服外套,朝著某個方向奔去。
 
「學長,我可以叫你阿信嗎?」
 
「可以噢!」
 
「學長,其實...有件事我一直想告訴你。」
 
「嗯?什麼事?」
 
「就是...」
 
 
 
**二年七班陳信宏同學,請現在馬上立刻到導師室來一趟,有非常重要的事情**
 
「蛤?為什麼平白無故被廣播?」
 
「學長....」
 
「學妹我先走了,有事下次再說!」
 
 
 
「報告...我是二年七班陳信宏。」
 
「陳信宏你來了啊,為什麼你今天又遲到?」
 
「蛤?阿就...公車不等我啦⋯⋯.」
 
說話的是他們班導加數學老師。
 
朝他腦袋瓜輕槌「最好是每次都是公車不等你吼」
 
天真的露出一個傻笑「嘿嘿」
 
「還笑?」
 
「老師那你叫我來幹嘛?如果是要懲罰我,我可以幫你送送文件啦⋯⋯千萬不要用那個老招噢!我承受不了!」
 
「你也會有受不了的一天?」
 
「當然!老師你是數學天才當然不懂數學的可怕!到底是誰發明那麼多奇形怪狀的算式啊⋯⋯」
 
「但是我題目已經出好了欸。」
 
「老師.....」
 
「拿去吧!你可以回去了。噢對了,三天之內做完噢!」
 
 
陳信宏非常不甘願的踏出教務處,出了辦公室時,還不忘扭頭露出哀怨的神情看著他。
 
「老師,我決定恨你三天三夜!」
 
 
「嗯。」
 
 
 
陳信宏非常哀怨的嘴裡唸著惡魔,才剛踏出導師室,就看見溫尚翊站在門旁邊,差點沒被他嚇死。
 
「靠...攏免出聲喔?你為什麼在這?」
 
「呃..就剛好經過然後看到你啊,就想說等你出來...」
 
「噢!那放學要不要去吃豆花?」
 
「厚啊!」
 
陳信宏像是想到什麼「啊...還是不了...我的數學習題要在三天之內做完....再見改天約」
 
急著要走,就被後頭的人拉住
 
「我教你啊!」
 
完全沒有猶豫沒有考慮的回答「好,成交!」
 
鐘聲響起,陳信宏朝走廊末端衝,不忘回頭揮揮手「欸老地方噢!拜~」
 
溫尚翊反而不急不徐的走進教導師室,往數學老師的方向走去。
 
「謝啦,叔」
 
「別這麼大剌剌,還怕別人不知道喔?」
 
「就想多謝哩啦」
 
「不過...你幹嘛要廣播他?害我一時想不到要叫他幹嘛...」
 
「呃...阿就剛好他出大事啦,嘿嘿」
 
「什麼大事?」
 
「叔你就別問了,我去上課囉!」
 
說完他開心的衝出了導師室,連給他問話的機會都沒有。
 
「這傢伙...又在搞什麼...」
 
不過一直以來溫尚翊都是個資優生也不需要自己擔心,只要能對自家哥哥有個交代就可以了,管他要搞甚麼。
 
 
「怪獸學長,你能幫我拿給阿信嗎?」
 
看了眼前遞出來的巧克力,看了女孩眼皮底下的黑眼圈,想也不用想,一定是女孩徹夜為了陳信宏準備的"情人節巧克力"。
 
「喔!可以啦!」
 
「謝謝你,怪獸學長!這是義理巧克力!」
 
「靠...我就只能收這個喔?」
 
「抱歉學長,我喜歡的人是阿信學長!」
 
女孩很匆忙又很抱歉的塞進他的手裡後,就轉過頭狂奔。
 
說也奇怪,他有點不是滋味。不過他不高興的原因不是因為收了義理巧克力,而是想到要把別的女孩做的巧克力交到他手中就莫名的有些吃味起來。
 
「諾!哩欸!」
 
把那女孩的心意塞進那人正捧著一堆零食的手裡。
 
「這啥?」
 
「巧克力啦!」
 
陳信宏忍不住睜大眼睛「你送我的噢?!」
 
他可以感覺到他的眼神在發光。
 
「恩系啦!那是一個學妹要給你的啦!拎北只是幫她轉交給你而已...(不是啦!)」
 
陳信宏聽見是一個女孩送的,莫名的眼神有些黯淡起來,其實溫尚翊並沒有漏看他的表情變化。
 
「係喔....」
 
「丟啦!哇馬午!(對啦!我也有!)」
 
「你也有人送你巧克力?!」
 
「丟啊!拎北還是很有行情的!」雖然只是義理巧克力。
 
「噢...甲厲害!(這麼厲害)」
 
邊說邊打開學妹給的巧克力盒,開始想要吃起來。
 
「幹!」
 
聽見他的國罵,陳信宏眉頭皺了起來。只見那人直接把他整盒巧克力搶走,隨即又丟了一包城市一族的巧克力棒到他手裡。
 
「幹嘛啦溫尚翊!」
 
正要入口的食物被搶走,任誰都一定會不高興,更何況還是他吃貨陳信宏。
 
「還來啦!」
 
溫尚翊一到手後就立刻撕開了表面漂亮的包裝紙,丟到一旁,把巧克力一口塞進嘴裡。
 
幹,這什麼做的真他媽甜!這是溫尚翊此時心中的想法。
 
「欸你幹嘛吃學妹送我的巧克力?!」
 
聽到學妹送我這四個字,他好像壞掉似的繼續撕開第二個包裝袋,在把裡頭甜滋滋的巧克力毫不留情的塞進嘴裡。
 
「我就突然很想吃啦,我超愛吃巧克力,這盒給拎北,我用巧克力棒跟你換了,你已經拿在手上了不能換回去了!」
 
「欸還有這樣的哦?用城市一族可以換一盒高級巧克力?這世間午甲好康欸代誌?(有這麼好的事情?)」
 
「當然午!(有!)」
 
溫尚翊說著又要拆開一顆包裝袋。
 
「你!至少留一顆給我啦!」陳信宏不滿地想要奪回,誰知溫尚翊竟然很誇張的全部拆開放進嘴裡,滿到他無法再說話,而且甜的要命!
 
「怪獸你很靠北欸!」
 
他咬牙切齒地看著空蕩蕩的巧克力盒,手中的城市一族巧克力棒也快被他捏碎。
 
等到他把那靠北甜的巧克力全數吞下後,才回他「吃什麼學妹做的巧克力,你要巧克力拎北買給你啦!」
 
「你在說什麼...?」
 
自覺自己說錯了什麼,他搔搔頭假裝沒事「某啦!哇欸意思系...某代志啦!(沒啦!我的意思是...沒事啦!)」
 
不過也就是這句話成功掠奪陳信宏左心房空著的位置。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信 MS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