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成軍八年了,然而我這是喜歡他們的第三年左右。
 
我是真的不迷韓團的人,但是這七個人卻走進我的生命裡,或許很多人說這叫超級迷妹,就是個迷妹,幾歲了還在迷韓團,務實一點,阿米就爛,阿米都很無知,他們哪裡帥,只會耍屌,嗯諸如此類的話我都聽過….不過這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同病相鄰的人才能明白這七個人拯救了多少人的心靈,也在深入了解他們才知道他們做了多少努力才有今天,所以我也並不期望某些人去了解他們,他們沒有理解,就永遠不會懂。
 
我可以說是團飯,七個人當中沒有我不喜歡的人,就像泰亨說的,他們就像一個班級,把好的學生全部集結在了這個班。這不是自豪,我覺得是緣分,誰又可以同時遇到六個跟你契合的人?我想三人就會有問題了,更何況是七人?
 
有時候我不懂那些說喜歡防彈的人,卻在罵成員,只因為他不合你意,或是因為CP之間配對的吵架,而罵隊內的隊員,我真的不懂這些意義是什麼?稱得上真心喜歡防彈嗎?我不知道,或許是真的喜歡,但你喜歡的可能只是《你想要他們成為的樣子》,並不是本來他們的模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命或是飯的CP,真的只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互相尊重,或許某些人的性格就是這樣,認定的事情不會改變也不想改變,那也沒關係,我們就不要討論CP,討論團體就好了,這樣不是也是另一個和諧相處的方式嗎?雖然我從來不混飯圈,但我大概都能知道這些情形,而這些人就是另類的幫防彈招黑粉,有些人因為粉絲而對防彈失望,但真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選擇自己相信的就夠了,就像他們不也是選擇自己相信的,才能跟你起衝突嗎?就是告訴自己,不用繼續理會,自然會有跟你相同想法的人。我從來不排斥任何CP,雖然圍巾在我心目中是NO.1,但我也不太會去跟人討論,只因為他們《七個人都很重要》,不管哪對是真的,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是珍貴的寶貝。
 
帥、舞蹈很厲害,是大家第一個看的特點,我也相同,但光是這些是無法擊中我的心臟,起初看上柾國的帥,膚淺的喜歡他的臉,再後來看到號錫的舞蹈,又因為他是舞蹈隊長喜歡他,再更後來了解大哥碩珍,才知道什麼是本命,後來的成員泰亨,南俊,智旻,玧其,都是我在了解碩珍之後才更深入認識的,嗯,每個人都各有自己的個性,但是卻全部和諧的在一起了,這就是團魂吧?
 
在我最困難最困難的時候,我沒有向外界傾訴,只是埋頭苦悶,在我還沒發現自己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時候,他們就悄悄進駐了我的生活圈,再後來,承認自己真的不該存在的時候,要不是朋友的陪伴和他們七人,我撐不下去。
 
防彈對我的意義真的很深,他們很紅,相對負面新聞也很多,但我不是一個會被媒體左右思維的人,而且因為紅,自然會有不同的人喜歡,但層面和原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我不知道,我一直以來都只相信我所相信的,那就是我的頑固,而且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喜歡就有討厭的人,真的不是那麼重要,我在乎的只有真正的他們、真實的團魂。
 
有人問我還喜不喜歡五月天,我答不出來,喜歡嗎?其實是喜歡的,只是不再那麼瘋狂、不再那麼喜歡,僅此而已。我不敢承認我喜歡到現在,但之前少說也有十年,不過在那之後,我應該就會一直專注在防彈上面了。
 
但演唱會的票還是要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kin 的頭像
    Jinkin

    (/•ิ_•ิ)/只要有你,四處都是我家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