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味了他們的舊mv,覺得特別特別青春啊!
2019之繼續獸信

undefined

 
 
 
 
 
「我知道...你喜歡我。」
 
「但...我們都還太年輕。」
 
 
 
剛開門回家就看見那每天熟悉不已的面孔正坐在客廳享用著美味的雞排和搭配一直重播的電視卡通,海綿寶寶。
 
不管這卡通重複了幾次,他終究都能看得非常認真,認真的連他回來都毫不知情。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跟那只奇葩海綿吃醋了,還記得那年他剛從SR設計出海綿寶寶的衣服,自己有多麽吃醋,整天嚷嚷著你娶海綿寶寶回家好了!
 
後來才發現自己還真的有夠幼稚的。
 
也是,平時不太幼稚的他在遇到陳信宏後,就會完全跑了調,就像吉他不順時的樣子。
 
走上前矇住他的雙眼「我回來囉!」
 
「齁...你別每次都擋我看電視啦!」
 
「那你親我一口我就答應你。」開心的將臉頰湊到陳信宏的嘴邊。
 
「靠...怪獸你是小學生噢?」
 
有些嫌惡的推開溫尚翊,但臉上卻佈滿著微微的粉紅色。
 
這麼多年來,溫尚翊從沒錯過這些精彩時刻,那個只有他能天天看見的表情,看八輩子他都不會覺得膩。
 
「那你讓我親一口。」不等他的回答就直接把嘴巴給湊了上去,偷了他一個吻,還帶著雞排油膩的氣息。
 
「嗯,今天的雞排炸的不錯!」
 
「你...滾啦!」
 
陳信宏假裝沒事的拿起珍珠奶茶吸了好幾口。
 
明明這麼多年了,靠為什麼自己還像小學生一樣那麽容易害羞啦!
 
一如往常的摸了摸他的頭髮,然後笑了兩聲才走進房間。
 
還記得他們決定在一起的那年是2005年的夏天,那時他們剛出時光機沒多久 , 而我知道這首歌的起源其實是在他們高中時期真人真事 , 那時溫尚翊用盡所有攻勢追求陳信宏,但陳信宏絲毫都不領情,因為他可是萬佛朝宗,玩心也重的他怎麼可能會答應跟一個平時稱兄道弟的人走在一起談戀愛呢?
 
雖然..他承認自己也蠻喜歡他的,但不想太早接受這個事實,他計算著,如果他們1995年就在一起,那分手後,他們還能當兄弟、音樂還能繼續下去嗎?
 
想到這個後果,他就有點害怕,如果真的會有發生的機會,那麽不如就讓他晚點發生,或許未來也會變得跟現在完全不同了。
 
溫尚翊告白了,陳信宏沒有拒絕,但也沒有答應,只是回:「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我們都還太年輕。」
 
而後來也真的如他所想的,溫尚翊交了女朋友,自己也交了女朋友,那個人就是 : 陳心宜 , 他們都叫他蛋蛋妹。
 
對於溫尚翊交往過的對象 , 陳信宏只對兩個稍微有印象,其他的真的就好像過路客一樣的散去,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而反觀自己跟蛋蛋妹,就是唯一。
 
而蛋蛋妹也是唯一理解陳信宏腦袋瓜構造的人 ,他在想什麼 ,她都猜的神準 。
 
那時四個人 , 他們沒有吃醋沒有紛爭,一切都是很完好和平的共處 , 也在幾個日子裡想著或許,溫尚翊根本忘了當時的告白。
 
 
某天他回到錄音室,就聽見裡面異常大的吵架聲,他緊張的窩在門邊偷看,發現是溫尚翊和溫尚翊的女友。
 
「你乾脆跟五月天結婚好了!」
 
「不,你乾脆跟阿信結婚好了!」
 
「妳在說什麼?」
 
「每次我們出去你腦海中總是想著五月天應該要怎麼辦,阿信吃飯了沒?阿信生日快到了?這是阿信喜歡吃的!我問你我喜歡吃什麼你卻半個字都答不上來,我問你我生日幾月幾號,你他媽還可以想很久!但一旦我問到五月天的事情,你就會記的一清二楚,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這些言語飆的讓溫尚翊啞口無言。
 
「我們分手吧!」
 
說完,她就帥氣的拿起包包直接要走出門口 , 陳信宏見狀趕緊朝旁邊的小房間溜了進去。
 
她走後,溫尚翊就拿起桌上的啤酒打開飲下,但才喝沒兩口他就憤怒的把啤酒罐砸向地上,液體瞬間炸了開來,噴灑的到處都是。
 
「幹!」
 
溫尚翊有些頹然的坐在錄音室的沙發椅上,表情令人看不清。
 
陳信宏走了進來,主動的撿起地上那個被砸爛的酒瓶,液體還順著流了出來。
 
溫尚翊看到陳信宏並沒有說任何話,但表情卻讓人猜不透在想什麼。
 
「欸...怪獸...」
 
溫尚翊顯然不想說任何話,但是卻又捨不得不回應陳信宏。
 
「安怎?」
 
「我問個問題就好。」
 
「嗯。」
 
 
「你...還喜歡我嗎?」
 
不是任何安慰的話,而是一個深藏多年的問題。而這句話就像一顆強力原子彈一樣的威力,瞬間在溫尚翊的心臟炸出一個大洞,讓他內心深處的秘密再也隱藏不了的完全坦露出來。
 
「我...」
 
他想說,他還喜歡,而且是很喜歡。
 
陳信宏好像早就知道答案似的,自顧自的說著「如果...我們這次時光機的專輯成功做出來了,那我們就在一起,好嗎?」
 
那刻他覺得自己真的很廢物,陳信宏三言兩語就贏過自己交往近半年的女友,而且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信 MS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