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雖然說陳信宏口頭答應他兩人要在一起這件事情,但是沒有一個起頭要怎麼在一起?說在一起然後立刻牽手、擁抱和親親嗎?雖然他是很想,但是陳信宏絲毫不為所動,他也不敢輕舉妄動啊!
 
距離專輯做出來已經是100天後的事情了,溫尚翊再也不能忍耐了,他決定今天就去問他到底要不要跟自己在一起!
 
就在他走到陳信宏家樓下的時候,就正好看到陳信宏西裝筆挺的,手裡還拿著吉他走了出來,模樣好看到他都驚呆了。
 
「阿信。」
 
陳信宏原本低著頭在想什麼,突然被這麼一叫都嚇壞了。
 
靠怎麼他心裡想著誰誰就出現啊!
 
「阿信,你穿的這麼正式幹嘛?」
 
陳信宏有些靦腆的看著自己的西裝衣腳,然後抬起頭「溫怪獸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在溫尚翊還一頭霧水的時候,他就已經抓著他直奔到公車站,公車也正好到了。
 
「欸阿信,你要去哪啊?」
 
「不要囉嗦!把這個帽子還有眼鏡戴著,乖乖的坐著!」
 
陳信宏滿意的看見溫尚翊照做,自己也飛快的戴上帽子墨鏡口罩。
 
「你要幹嘛啊?伶北今天來找你是有件事情要問你!」
 
「你好吵喔⋯⋯我好累好想睡噢!怪獸先別說話啦⋯⋯」
 
無視溫尚翊的疑問,陳信宏直接把頭靠在他的肩上,也讓他瞬間閉上了嘴,心裡早就被這人所有的甜蜜舉動給佔據了。
 
下了站後,溫尚翊才知道這裡是哪裡。
 
是附中,他們認識的地方。
 
溫尚翊更是疑惑了,但也沒有發問,他倒是好奇這鬼靈精怪的傢伙想要幹嘛。
 
陳信宏走向警衛室不知道跟警衛伯伯說了什麼,警衛就帶著他們進入校園。
 
因為現在正是上課的時候,教官嚴密的在走廊附近巡邏,所以不會有學生出來走動,正因為如此,他們也才不會被發現身分。
 
兩人跟著警衛走了一段路,來到了一間舊教室,警衛打開門說:你們只有一節課的時間,好好利用。
 
然後拿出一本筆記本對著兩人說:「可以幫我簽名嗎?」
 
陳信宏開心一笑「好啊,這有什麼問題?!我們開演唱會的時候會把票寄來給你噢~當作報酬!」
 
警衛更開心了,雖然不了解五月天是什麼團,但基於愛湊熱鬧到性格,他還是很開心,畢竟是從電視裡走出來的人物,先給他簽名就對了!
 
 
警衛走後,陳信宏關起教室前後的門,走向了坐在講台前的溫尚翊。
 
「欸怪獸。」
 
「嗯。」
 
坐在教室裡頭,溫尚翊有些懷念以前那段無數天在教室奮鬥的自己,那時只為了能考上台大,但一切都是在遇到陳信宏後有所變化了,不過他從來沒有後悔花在陳信宏身上的青春。
 
「你記得當時你跟我告白,我回了什麼嗎?」
 
「當然記得啊!你說我們都太年輕啊⋯⋯那時哪會想什麼太年輕,那時總是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滿18、什麼時候才能追到陳信宏啦!」
 
「那現在呢?」
 
「現在就老啦!你不會後悔那時後沒有答應我喔?」
 
「我從沒後悔過。」
 
聽到這話溫尚翊是有點難過的,因為當時自己是非常難過的,難過到哭不出來的那種,可怕到他真的不想經歷了。
 
「我想如果,我那時真的跟你在一起,那現在我們還會一起待在五月天嗎?
 
時光機,就是我想回去的現在,現在就是:溫尚翊你在我面前,我們同樣喜歡著對方。
 
我搭乘時光機來到了這裡,是想把當時那個告白再好好的告訴你一次。」
 
溫尚翊有些呆住了,他不知道陳信宏除了很會寫詞之外,還很會搞浪漫這套,至今為止什麼難過的心情都已經成為浮雲了。
 
陳信宏有些靦腆的拿起吉他
 
記得跟你牽手散步的那晚 公車又過站
你我的心願說也說不完 開始期待
無聊的人生我已經覺悟 都可以結束
怨嘆一天又一天
 
全新的人生的路 不知道是光明或錯誤
是你讓我一個人 忘記人生的苦澀
真的想要 對你說 心中無別人
 
「我的心中無別人...啦啦啦啦啦啦....因為我喜歡你,溫尚翊。
 
我知道我們都還太年輕,也知道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但至少我現在擁有你。」
 
「和我在一起,好嗎?」
 
溫尚翊沒有再說一句話,只是上前緊緊抱著這個可愛的大男孩,隔著吉他,他似乎還能聽見他心臟的劇烈跳動,也和自己一樣吧!
 
「好!」
 
遇到陳信宏後,溫尚翊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笑中帶淚喜極而泣的情緒,他們互相擁抱,這個等待了五年意義非凡的擁抱。
 
溫柔撥起他前額的瀏海,仔細的端詳他這些年來的臉龐。
 
「欸阿信,你覺得...我們還能唱幾年?」
 
「我覺得我們...還能唱10年!」
 
溫尚翊釋然的笑著,這句簡單不過的話語駐留在溫尚翊的心中,也代表著他們兩人立下的誓言,陳信宏已經下定決心要和自己從現在,一起走到十年後。
 
掩飾不住內心的感動與激動,他些微墊起了腳尖,將嘴巴湊上他的額頭,一吻。
 
陳信宏有些害羞的推開他「喂!太突然了吧...我臉有點油欸...」
 
「油油的感覺也不錯啊!好親!」
 
這句話立刻引來對面那人一個肘擊。
 
「欸幹很痛欸」
 
因為動作太大,寶貝的吉他差點就這樣掉到地上去,還好溫尚翊眼明手快的趕緊抓緊吉他。
 
對上了陳信宏害羞的視線「阿信。」
 
「嗯...」
 
他搔了搔頭「伶北其實寫了一首歌要給你,只是想說還沒把到你所以才遲遲沒發表。」
 
 
 
旋律迴盪在只有兩人的空教室裡,他們背對背而坐,享受著此刻的氣氛。
 
或許他們根本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需要好好的陪伴對方就夠了,這就是他們想要的,這對他們來說也是很足夠的事情了,難得一生,能遇到一個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旋律結束後,陳信宏將自己通紅的臉頰湊了上去,在溫尚翊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抓起溫尚翊的衣服領子,並把自己的唇貼了上去。
 
溫尚翊先是驚訝不已的發現原來陳信宏竟然會這麼主動,然後下一秒就立刻沈浸在那人有些生疏的吻上,技巧雖然很不好,但面對這麼可愛的他,他怎麼可能還把持的住,於是扶著他的後腦,開始掌握主導權,也回給他深深一吻。
 
終於兩人吻得再也喘不過氣後,才依依不捨的分開,相視而笑。
 
臉上的通紅,以及食指緊扣的雙手,已經代表著他們終於跨出了新的一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嗽遜 嗽信 ms 滷味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