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朴智旻跟田柾國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關係已經好到可以稱兄道弟,而朴智旻也確實一直都把他當成自己的親弟弟看待,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與正常。
 
直到有一天,他一直認為的那個正常不過的日子變了。
 
他們平時的樂趣就是打賭較勁,所以他們有段時間的打賭就一直停留在:交到女朋友誰就贏。
 
而弟弟有天表示自己就快贏了,因為比他還先交到女朋友,這著實讓朴智旻有些緊張了,也不想輸,因為輸家可是一輩子只能當第二不能有第二句話,而且還要一輩子幫對方洗內褲,對,沒聽錯,就是內褲。
 
於是他當下就說出了自己也有女朋友這種容易被輕易戳破的謊言,只為了爭那一口氣。
 
田柾國勝負慾也被朴智旻徹底激起「你明天帶她來露露面,證明一下!」
 
「好啊⋯⋯誰怕誰?!」
 
朴智旻的語氣裡帶點遲疑,但還是把話給吐了出來。
 
 
 
 
「拜託妳當我女朋友,一天就好!」
 
朴智旻幾乎是快要行大禮的姿態,雙手合十、雙膝跪下的懇求著對面的那個美麗女孩。
 
「你說什麼?」
 
她一頭霧水的看著他,她是朋友的妹妹,以前小時候經常玩在一起,雖然都是她在欺負朴智旻,但兩人的感情也是非常親了。
 
「你一定要幫幫我,拜託!」
 
朴智旻露出小狗般可憐的眼神望著平時對自己總是破口大罵的她。
 
她雖然平常總是兇巴巴,但總是每次在面對朴智旻可憐兮兮無害的臉龐他就拿他沒轍。她撫著額頭一臉無奈感,心裡想的全是:靠北又是田柾國,只因為她已經不是第一次參與他們這種爛打賭了!
 
「你們可以再搞笑一點,賭什麼女朋友?!」
 
她氣得都快把手中的咖啡杯給捏凹了。
 
她還記得上次他們的打賭是誰先成功的把一顆豆子丟到對方鼻孔裡誰就是第一,贏了就要一輩子幫對方按摩,他還記得朴智旻那天回家鼻子都腫的跟豬頭一樣了⋯⋯雖然他最後贏了,但是也是很狼狽啊!
 
「這是最後一次了啦⋯⋯反正如果我贏了,那傢伙就是我一輩子的奴隸了!」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朴智旻你長大翅膀硬了盡學些五四三,田柾國都把你帶壞了....」
 
她還記得以前朴智旻有多乖巧地跟在自己身後,自從遇見田柾國,朴智旻就像把二十年前沒玩過的都拿出來玩了,整個人整天變得很HIGH,雖然這樣是好事啦⋯但她還是不免回首了一下過去那個可愛到讓人想捧在手掌心的朴智旻⋯雖然現在也是想把他捧在手掌心,但自從朴智旻跟田柾國湊在一起之後,她總是覺得田柾國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自己也有了家裡那個就和朴智旻漸行漸遠了,唉⋯算了!孩子總會長大的!
 
「你別這麼說嘛⋯⋯」
 
朴智旻使出各種撒嬌攻勢,她才終於受不了
 
「好啦!!」
 
 
 
隔天
 
朴智旻牽著她的手,一臉囂張的站在田柾國面前,左看右看也沒看見田柾國口中的女朋友角色,他放肆的笑了起來。
 
「女朋友咧?輸了吧!哈哈!」
 
田柾國面對哥哥的笑也表示的不以為意,自顧自地說著「我都不知道你們倆個好到交往了呢...」
 
朴智旻故意親密的摟著她的肩膀「你不知道的事還很多咧,哼哼!」,並露出一臉囂張。
 
「喔?是嗎?」
 
「是啊!」
 
田柾國走上前去輕輕拉下朴智旻放在她肩膀上的手,並靠在 她 耳邊低語。說什麼朴智旻完全聽不到,因為田柾國幾乎是親密的靠在了自己「女友」耳朵旁邊了。
 
朴智旻看見他們如此靠近突然心裡一股氣,立刻暴跳如雷。
 
「田柾國!」
 
「我贏了。」
 
「什麼...意思?」
 
他靠近他沒有任何話就拉起他的手,將五根手指頭塞進了他的手指縫隙裡,並緊扣著。
 
沒錯,田柾國正在拉的手就是朴智旻本人的手。
 
朴智旻瞬間變成呆頭鵝,一臉茫然的望著弟弟,心裡想著今天他出門是不是沒吃藥之類的。
 
「因為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男朋友,B F 懂嗎?小傻瓜。」田柾國的雙眼笑得都彎了起來。
 
聽到這句話,朴智旻徹底驚呆了,根本完全忘記要把手收回來這件事情。
 
她站在一旁微微翻了白眼「哦吼⋯⋯朴智旻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深藏不露,你找我出來就是為了看你們兩個搞基吧!」
 
「蛤?」三小?
 
她攤攤手,不怒反笑「你這招太厲害了,不就是為了氣田柾國嗎?真是的我家孩子終於長大了!」
 
他一副兒子要嫁出去的態度,搞得朴智旻還是一頭霧水。
 
她看向田柾國「如果被我發現你欺負我家孩子你就等死知道吧?」把手做了一個切東西的手勢。
 
田柾國露出魅力一笑,收到他的眼神訊息後,自知待在這裡也像個擺設,她就直接轉身瀟灑的走了,還朝兩人揮揮手。
 
朴智旻還是狀況外的看著一切的發生,在她離去後才終於意識到田柾國一直抓著自己的手。
 
他用力甩開「你在幹嘛啊!?」
 
「我?我在把你。」田柾國一臉認真。
 
「蛤?」朴智旻氣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哥,我沒在開玩笑,我是真的喜歡你。」
 
田柾國坦蕩蕩的直接丟出直球。
 
面對弟弟突如其來的告白,朴智旻不是感到噁心或是一下就拒絕,而是問出了心中多年的疑問「但是...我是男的啊,你不是一直都喜歡女生嗎?我有好幾次都看到你跟南俊哥在看謎片啊!」
 
田柾國聽見哥突然宏亮的聲音嚇了一大跳,面紅耳赤的「哥你小聲點!」
 
「你怎麼可能喜歡我啊⋯⋯?」
 
朴智旻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踏實。
 
田柾國倒也沒有任何隱瞞,確實在認識朴智旻之前他的性向一直都是偏於女生的,在與朴智旻相處的那段期間他也從沒懷疑過自己,但某天朴智旻被一個叫做泰民的男生給約了出去,他人生才終於第一次理解到吃醋是個什麼樣的情緒,所以才開始他一連串的試探。
 
「我不喜歡男生,也應該是要喜歡女生的,但我最終還是在栽在了一個名叫朴智旻的男孩手裡⋯⋯我知道你還沒意識到你喜歡我,但從現在開始我會讓你慢慢體會的!」
 
田柾國隱約有在猜測朴智旻對自己的感覺,交女朋友這個測試完全只是為了釣出朴智旻的忌妒心,但他萬萬沒想到這哥還真的跟他打賭了,還真的帶了一個女生來,雖然知道是演戲,但還是覺得哥哥很可愛啊,反而變得更加喜歡他了。
 
「體會...什麼....」
 
朴智旻在聽到弟弟說喜歡自己時,當下反應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心跳的頻率不斷地在加快,以及那充斥著全身滿滿的緊張感,就像跑了馬拉跑一樣,心臟好像就快爆炸一樣。
 
面對弟弟過於直接的言語,頓時緊張的也不知道該回應他什麼,他只好轉移話題。
 
「那打賭算誰輸?」
 
田柾國聽到這句話後,再也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笑什麼笑啊?!」朴智旻害羞的臉蛋都泛起了紅潤。
 
田柾國捂著自己的唇,甜甜的笑著,也像在掩飾害羞「沒有...你真的...太可愛了...」
 
「我承認是我輸了好嗎⋯我願意幫哥洗一輩子的內褲、我真的願意。」
 
勝負慾重新開啟的朴小朋友,完全忘記自己剛剛還害羞的心情,開心地挑起眉毛「你真的認輸了?」
 
「是,我認輸,但是....」
 
「你說。」
 
「我幫你洗一輩子的內褲,那你是不是願意一輩子都讓我喜歡?」
 
「什麼啊....」
 
「哥,要嘛我們在一起,要嘛我們一輩子不再見面。」
 
朴智旻露出一臉驚訝「為什麼?!」
 
「因為面對哥你...我已經無法再忍耐下去了,我很想很想用力抱住哥,如果哥你不喜歡我你就推開我,不然一旦我賴上你了,我是不會讓你走的!」
 
「忍耐什麼啊...你想法也太極端了吧⋯⋯萬一我不喜歡你,那我們是不是永遠不要見了?!你就這麼丟下我?」
 
「哥,我知道我這樣會讓你難過,但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抱你、不去觸摸你,甚至連禽獸的想法都出現了,你說我這樣要怎麼繼續跟你一直在一起什麼都不做呢?」
 
朴智旻沒說話,沈默了數秒後,將手放至他的肩上,強硬的將他身子轉了過去,直到他的臉不再面對自己。
 
「幹嘛呢?」
 
「沒幹麻,你不是想知道答案嗎?」
 
「哥?」
 
「現在你閉上眼睛,我數十秒,如果我沒有在大庭廣眾之下抱你,就代表我們兩個到此為止,我也會和你背對背離去。」
 
「什麼?」
 
「別說話,開始計時!」
 
這下田柾國的內心才終於開始有些緊張起來,雖然知道他對自己感情肯定也不一樣,但內心深處還是害怕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他還以為自己能夠坦蕩蕩地接受他的任何回答呢。
 
10、9、8、7、6⋯⋯
 
數到五的時候,聲音頓時沒了。
 
田柾國一副被審判的模樣,想著:慘了,哥該不會走了吧⋯⋯正想著要不要回頭就聽見....
 
5、4、3、2⋯⋯
 
還沒數到最後一個數字,他就感受到一雙溫柔的觸感撫摸上自己的腰,接著是一股溫暖香甜的氣息籠罩在自己耳邊,肩頭上也在同時有了些許重量,他想,他知道答案是什麼了。
 
 
「1.田柾國,我喜歡你。」
 
 
那是在耳邊低語的一句話,但那一句話卻可以瞬間讓那人的眼眶盈滿濕潤。
 
 
「柾國啊,跟我在一起你就要有覺悟...你要當我一輩子的奴隸⋯⋯我不會洗衣打掃煮飯,我只會吃只會睡,有時候還很懶、還很ㄎㄧㄤ,這樣你還要我嗎?」
 
他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不要他?
 
「我要你。」
 
朴智旻的耳根子早就紅透了。
 
「那...我可以轉身抱你了嗎?」田柾國小心翼翼地詢問。
 
朴智旻的臉頓時被這句話燒紅起來,其實他也是因為害羞所以不敢正面面對、正面告白而已,剛剛那個二選一選項其實根本是在掩飾自己過於緊張的情緒。
 
「一定...要嗎?」
 
「我想這樣很久了⋯但你還真的找了一個女朋友,我真的被哥搞得又好氣又好笑!」
 
「你還敢說,誰叫你先交女朋友?!我不想輸啊⋯⋯」
 
田柾國模起朴智旻稚嫩軟軟的小手,有些吃豆腐的意味「哥啊...你聽到我交女朋友你有什麼感覺?」
 
「沒什麼感覺啊⋯⋯就是覺得要贏過你!」
 
他沒說的其實那時內心早已產生無限的想法,是什麼感覺他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無法接受他交女朋友,所以覺得ㄧ定要贏過他。當下沒看到傳說中的女朋友,老實說他真的很安心,但這些事情他不可能告訴他的。
 
「好傷心...我以為你會嫉妒什麼的...」
 
「你在說笑話吧哈哈!」
 
「但我看到你跟她站在一起,我內心空了一塊,雖然知道不是真的,但哥有天也會跟別人像這樣站在一起嗎?我不禁這樣想了,內心其實常常也有著嫉妒的情緒,有時候都覺得我是不是真的長不大才會容易被這些情緒給牽引呢?」
 
「你說真的?」
 
朴智旻驚訝,他怎麼一點都沒感覺到田柾國對自己的情感?
 
「真的。」
 
「那你轉過來。」
 
田柾國轉身面對他,眼眶佈滿潮紅,像是剛剛哭得太慘似的。
 
朴智旻舉起剛剛來的時候,被路上人發的那本東京街頭DM,田柾國看見放大在自己眼前的冊子以為他要打自己,下意識的緊閉了雙眼。
 
閉上眼的那瞬間他的雙唇馬上就被一陣軟熱掃過,甚至不到一秒中就離開了自己。
 
田柾國驚訝的瞪大了雙眼,看到的是朴智旻放大的臉正要從眼前退開,他一個手速的抓著他剛剛用DM擋住兩人的那只手,繼續幫兩人創造一個絕佳的秘密空間,反客為主的回應他剛剛對自己的親密舉動。
 
朴智旻垂下了另一隻手,徹底忘記掙扎,像個呆頭鵝地呆站在那兒任他予取於求。
 
兩人一起走往回家的方向,手上還拿著剛剛過於激動被捏的皺摺的東京街頭DM,朴智旻臉上充滿笑意,而走在他身後的田柾國也笑了。
 
那大概是世界上最溫柔的笑容了。
 
 
 
 
〈田柾國耳邊低語:可以把哥讓給我嗎?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THE END-盜文必究
 
 
這是兩年前的一篇文章,那時候的主角並不是國旻兩人。
偶然重新看到這篇文章後,做了一些改編,因為發現裏頭的主角還蠻適合這兩位小朋友的>"<
應該是說性格之類的,就覺得這樣的感覺套用在他們身上也會很甜很甜🤣
現在嗑國旻的糖真的甜到不行,忍不住都要戴上墨鏡了😂
arrow
arrow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