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親親發表後,溫尚翊每天都像個變態老頭一樣要討親親,讓陳信宏有點後悔當初幹嘛要吻他....但其實當初也是自然發生的情況,他當下覺得溫尚翊很帥就親下去了,然後這首詞就莫名其妙的在某天產生了。
 
這首歌剛發表時是梁靜茹唱的,他也是在這首歌發表後才回想起這段熟悉的旋律,然後差點沒把嘴裡剛吃進去的飯通通吐出來。
 
他用力推開自家的大門「溫怪獸,你好好解釋一下噢!!」
 
果不其然,那人往常的待在自己家中,在看到自己後,立刻貼了上來,還像色魔一樣搭著他的肩膀。
 
「其實不用解釋啦⋯⋯我們可以重溫一下當天的情況欸!」
 
陳信宏的臉上即使佈滿了紅暈,但還是用力的將黏在自己身上的那人推開「重溫個屁!你已經不知道重溫多少次了!!」
 
溫尚翊笑得很開心,回憶起那時後的情況,他就感到非常幸福「你不覺得靜茹唱的很好聽嗎?」
 
「不錯啊⋯⋯但是歌是你寫出來的就很奇怪⋯⋯」想到是自己的故事,他真的超級超級害羞。
 
他怒瞪著那人毫不害臊的臉「你呀讓我怎麼面對靜茹?!」
 
「我覺得...有愛就要大聲唱出來呀⋯⋯而且這個詞完全反映我當時的心情!哇真的好想再重溫啊⋯⋯」
 
「你靠北噢⋯⋯你當時的心情又怎樣?」
 
「嗯,我當時心裡想得全是:我終於把到陳信宏這個大正妹了!」
 
「靠!」
 
「但也覺得很感動,就像你說的,如果我們當初就在一起,事情可能不會進行的這麼順利,五月天也可能不會到今天。」
 
還好,他們都長大了,知道對對方早就不是年少輕狂產生的愛情了,更多的是想要攜手走一生的覺悟。
 
他搓了搓鬢角「........你開心就好...」
 
 
 
 
在一起後,他們的生活沒有任何改變,還是跟平常的相處模式一樣,互相婊婊對方,然後暗自照顧對方。
 
要說有改變的,大概就是回家後的兩人。
 
那時候他們還沒有住在一起,但溫尚翊卻天天往陳信宏家裡跑,至於為什麼天天往他家裡跑,這就要問這個叫做溫尚翊的大色魔了。
 
另外三個人,起初還是不知道的,但三人總有一個聰明點的,那個聰明的人就是他們整天嚷嚷著的人渣學弟:蔡昇晏。
 
某天蔡昇晏問了陳信宏:「欸你跟怪獸都在搞什麼?」
 
這句話瞬間讓做賊心虛的陳信宏冷汗直流。
 
「沒啊⋯⋯哪有幹嘛...」
 
蔡昇晏一直沒告訴陳信宏的事就是:你他媽真的很不會講謊話!
 
「喔...你幹嘛這麼緊張?」蔡昇晏故意問。
 
「我哪有緊張...」
 
蔡昇晏雖然不敢百分之百確定他們兩是不是在一起,但以他多年來精準的直覺大概也是中80%了。
 
「話說怪獸最近怎麼不交女朋友了?他不是一直都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好友石錦航的發問,
 
但回答的卻是陳信宏。
 
「誰說...一定要一直有女朋友的?」
 
「誒拜託,他可是個禽獸欸,能沒有女朋友的嗎?」
 
蔡昇晏搭腔,心裡想著這兩人肯定有鬼。
 
「對啊,真的好久沒看他帶女的來了。」
 
冠佑也在一旁加油添醋,但他是真的不知道兩人的關係。
 
「難道說他轉性了!」蔡昇晏見此更是故意的再加更多的油和醋。
 
溫尚翊這時走了進來「對啦對啦我轉性啦!伶北現在喜歡男的可以嗎!?」
 
事主毫不避諱自己喜歡男的這件事情,反觀是陳信宏聽到他的發言有些抗拒,一直以來他也抗拒承認,所以他們才會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公開,不然以溫尚翊這麼愛現的個性,早就公諸於世了還需要等到這天嗎?
 
陳信宏驚訝的張大雙眼,他以為他要承認了。
 
「你別開玩笑了!」
 
石錦航在一旁回答,壓根就不相信這個天天跟自己訴說戀愛情傷的傢伙會喜歡男的。
 
 
 
他們不是沒有吵架過,但吵架後通常第二天總會有個人妥協先說話,最常妥協的無非就是溫尚翊。
 
但是這次的事情足以讓他們大吵,吵到溫尚翊難得一點妥協都不想給。
 
「你為什麼要說這麼多?」
 
陳信宏的語氣明顯的是在生氣,搞得溫尚翊口氣也沒好到哪。
 
「我為什麼不能說?我確實喜歡男的啊!我喜歡你多久了你會不知道?難道你希望我們一輩子都這樣過著有秘密的生活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不想公開!」
 
「我也沒公開啊,我只不過說我喜歡男的,這樣也不行嗎?要不是你一直不願意,我今天真的差點就要跟他們說那個人就是你。」
 
「你說那個幹嘛?!」
 
「你不喜歡我嗎陳信宏?難道要你承認愛我是這麼困難的事嗎?還是說...你根本就不愛我?」
 
溫尚翊咄咄逼人的話語,讓陳信宏再也不想說話了,兩人這樣僵持著,誰都不願意讓誰。
 
「難道愛真的是要證明嗎?我們就不能只是單純的和對方在一起就好嗎?」
 
「愛不需要證明嗎?那我跟蛋蛋妹比我算什麼?憑什麼他就是你勇敢承認的對象?」
 
說到蛋蛋妹他是真的很嫉妒,這是第一次他這麼嫉妒一個人,他嫉妒陳信宏以前總是在自己面前提起她有多重要、有多喜歡她,到了自己這裡卻什麼也沒有,連承認的勇氣也沒有。
 
聽到蛋蛋妹被拿出來說,他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大聲起來「蛋蛋妹不是可以給你這樣說的!她在我心目中是個很重要的人!」
 
溫尚翊理智線瞬間斷了,失控的甩起手中那條他送他的圍巾,惡狠狠的砸向沙發「幹!那你就去繼續跟蛋蛋妹在一起啊!幹嘛還來問我喜不喜歡你?你幹嘛還跟我在一起?」
 
「溫尚翊你講這話是不是太過分!?」
 
「我過分?那你就好嗎?你不覺得你這樣對我來說很殘忍嗎?」
 
「既然你覺得我過分那我們分手啊!」
 
這兩個射手座的一旦真正生起氣來是誰都不讓誰的。
 
「那就分啊!」
 
聽到他的話後,溫尚翊一句話都不再說,氣憤的頭也不回,離開了他家。
 
 
隔天一早,蔡昇晏剛開門進錄音室就發現兩人凝重的臉色,識趣的他也不敢多問,免得掃到颱風尾。
 
陳信宏一看見蔡昇晏就說「欸瑪莎,你告訴那個人,今天不用載我回家了!」
 
「瑪莎你跟他說我也沒打算載他!」
 
蔡昇晏一臉無語,靠北你們就坐在對面傳話傳個鳥啊!
 
蔡昇晏正要說什麼,兩個人同時站起來就要往門口出去,正好擠在了一起,卻沒見一個人願意前進。
 
「你...」
 
蔡昇晏看不下去了「你們有話可以好好說嗎?一定要玩這麼幼稚的吵架遊戲嗎?你們又不是小屁孩了!」
 
「我跟他無話可說!」陳信宏推開溫尚翊逕自走了出去,頭也不回。
 
溫尚翊沒有走出去,反而是坐回沙發上,面部有些扭曲,痛苦到蔡昇晏都驚呆了。
 
「欸...學長你們兩個到底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吵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們吵到不鳥對方欸!是什麼事情可以吵成這樣?」
 
「沒事啦⋯⋯」
 
 
 
 
蔡昇晏一進來就是先說「你們鬧分手噢?」
 
陳信宏驚愕的抬起頭來。
 
「我早就知道了...畢竟你們天天都很詭異...」
 
其實他也是半猜,只是看到他的眼神後就知道答案百分之百是那個了。
 
「幹嘛鬧分手?」
 
沒有任何關於分手的題外話,就是單純的問著事情的原委,讓陳信宏覺得有點詭異,畢竟是跟自己兄弟討論自己跟另一個兄弟的感情狀況,難免會有些不自在。
 
「你都不會想問...為什麼我跟怪獸會在一起噢?」
 
「靠北!我為什麼要問你們怎麼在一起的?我根本不想聽你們的愛情史啊!」
 
蔡昇晏有些歇斯底里,這樣問才他媽真的很詭異啊!
 
「但是...你和怪獸不是都交過女朋友?難道是還不確定自己的性向嗎?!」
 
「才不是咧!我喜歡的是女的啊!」
 
「呃...那你們是...?」
 
「我不會說啦⋯⋯啊就喜歡了有什麼辦法.....」
 
「好吧!就是一種只喜歡溫尚翊的節奏,不管他是男是女。所以你們到底幹嘛鬧分手?」
 
「就...他打算不隱瞞我們的關係」
 
「你們有在隱瞞嗎?!」
 
蔡昇晏突然大叫,
 
如果隱瞞的了他還會猜得到嗎?
 
「靠北你這麼激動幹嘛?」
 
「沒啦⋯⋯我只是覺得你們不用刻意隱瞞,反而會讓人覺得奇怪吧⋯⋯而且,我們都是認識這麼久的兄弟,其實你說出來我們也都能接受啦!又不是那種因為你是gay就跟你絕交的那種!」
 
「我不是gay啊!」
 
但聽起來怪怪的,不是?那他喜歡溫尚翊?
 
「總之,不管是不是,我想這大概是怪獸想要的一個安全感吧⋯⋯你想,他都不怕了,代表那傢伙應該是非常喜歡你....幹!自己講出來覺得好奇怪!」
 
陳信宏思索了一下,覺得自己的情緒好像真的太過激動了,好像也真的沒必要反應這麼大....鬧得兩人這麼僵,但要他拉下臉去道歉,他好像也有點抗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信 嗽遜 嗽信 滷味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