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怪獸,睡了嗎?
 
 
沒。
 
 
你現在有空嗎?
 
 
怎?
 
 
分手嗎?
 
 
 
已讀。
 
已讀的畫面過了15分鐘,不見對方有任何回應的意思,陳信宏死死的盯著已讀兩個字,卻又害怕他的下一句話會打什麼。
 
過了一小時了,陳信宏覺得很後悔自己為甚麼要說出這種話,他根本不想分手啊⋯⋯要是真的分手他才真的會很難過。
 
門鈴響了。
 
陳信宏開了門,一看見是溫尚翊後,眼睛瞬間埋上了霧氣,不到兩秒的時間,眼淚就已經大量滑出了眼眶。
 
溫尚翊沒有特別打扮,他穿著平時自己穿的拖鞋,剛剛在家讀了訊息後,他立馬就出了家門,想著要直接到陳信宏家,又想著這需要人照顧的傢伙肯定沒吃飯,又在他家巷口開車繞了出去,只想著要買他最愛吃的那家滷味。
 
然而在看到溫尚翊後,陳信宏再也忍不住,他倔強的抹了眼淚,溫尚翊上前擁抱,用大掌撫摸他的頭髮,像在告訴他:不用擔心,我不會和你分手。
 
兩人都沒有道歉,但心裡早就已經原諒對方了。
 
溫尚翊抹了抹陳信宏紅腫的雙眼「好了啦別哭了,我不是在這裡嗎?」
 
「我剛剛真的很害怕你會回我好之類的...」
 
「我剛也很害怕啊,所以趕快拿了鑰匙就出門,靠北緊張死我了,你是想害我哭到死嗎陳信宏!」
 
「我們再也不要說分手,好嗎?」
 
陳信宏害怕了也後悔了,他害怕有一天真的會失去溫尚翊。
 
「我是一定不會跟你分手啦⋯⋯我是怕你有天又突然生氣說要分開...」
 
他無奈的嘆了氣,自己也真是沈不住氣,因為提到蛋蛋妹他就什麼氣話都說出來了。
 
「我...不會在你面前再提起蛋蛋妹了。」
 
溫尚翊驚愕的看著陳信宏。
 
「我總是說你過分,卻發現自己比你更過分,我心裡總是想著蛋蛋妹,總是覺得她很重要,我卻忘了,你才是我現在應該要覺得重要的人。
你們倆個我真的無法比擬重要的程度,但是我對蛋蛋妹現在真的只有友情,她就像我的親妹妹,所以我真的無法放任她不管,這我必須跟你道歉...雖然你們一樣重要,但唯一不同的是...我真的很愛你。」
 
陳信宏又將臉埋進了溫尚翊的肩膀,但耳根子卻紅透了。
 
溫尚翊溫柔的笑了,原來自己的份量早就跟蛋蛋妹一樣了,他還一直以為自己永遠都比不上她呢⋯⋯。
 
他溫柔的笑,撫摸著他的後腦勺。
 
「嗯,我也愛你。」
 
他氣自己怎麼ㄧ生氣所有話都說出口,他原本想說要把嫉妒蛋蛋妹這件事情永遠放在心裡,只為在陳信宏面前展現自己的成熟,但卻發現好像很難做到。
 
愛一個人越深,當他心裡可能住著別人的時候,再成熟的那面都會一點一點消逝。
 
陳信宏是他的所有,他同樣也希望自己是他的所有。
 
 
在溫尚翊釋放出最後一次後,兩人終於無力的倒臥在床鋪上,陳信宏也累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闔著眼就這樣沉沉睡去。
 
多久沒有做得那麼過火了?好像是十幾年前那次的年少輕狂、十幾年前那些敢袒露自己內心真正愛意的每個時刻。
 
他撫摸起他早已被汗水浸濕的鬢角,輕輕柔柔的用著指尖琢磨著,將他攬入自己懷中,並親了一下他剛剛被淚水浸濕的雙頰。
 
他幸福的笑著。
 
激情,永遠都在溫尚翊心中存在著,即使過了好幾個年頭,他的內心總在很多時刻還是會為眼前的人心動,那種感覺就像在活動中心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一樣,一點都沒有變化或是減少。
 
他不知道五月天未來會走到哪個年頭,又或者他們應該會在幾歲的時候退休,但他知道的是:他不會再離開身邊這個人,這個他承諾要照顧一輩子的人。
 
我愛你啊,陳信宏。
 
我對你,早已不是年少輕狂的錯覺。
 
而我知道,我知道我們不一定能白頭偕老,這一切的一切我全都知道,但就算事件回到了那年夏天,我還是會告訴你
 
 
我愛你。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