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舞台後台-
 
 
田柾國很猶豫自己是不是要問出口,但最後他還是按耐不住,一字不漏問出這個他已經憋了很久想說的話。
 
「泰亨哥,你是不是喜歡碩珍哥?」
 
「什麼...?」
 
金泰亨在聽到這句話後,整個身體都開始冒起冷汗,眼神帶著慌張。已經被發現了嗎?怎麼可能會被發現?
 
田柾國沒有回覆,一臉認真看著他,好像在說著:你根本逃不過我的法眼。
 
金泰亨的背部已經在瞬間濕透,他面部僵硬,尷尬的笑著「柾國,你在講什麼笑話啦哈哈!」
 
故意打哈哈的表現,另田柾國再也笑不出來,表情更加嚴肅,就這樣直盯著金泰亨看,看得金泰亨滿臉心虛,就像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似的。
 
「哥,我沒在跟你開玩笑。」
 
田柾國難得認真的太過頭,讓金泰亨有些害怕,嘴裡想要吐出什麼話語,卻被硬生生卡在喉嚨間。
 
 
 
「我知道你喜歡碩珍哥。」
 
 
 
這是一個肯定句,金泰亨聽到這句直白的言語,腦袋就像當機一樣一片空白,根本再也無法反駁任何一句話,剛剛要笑不笑的嘴角生硬的卡在嘴邊,形成一個非常奇怪的表情。
 
「眼神,泰亨哥你的眼神太不會掩飾了。」
 
靠!偷看金碩珍的事,果然還是被發現了嗎?
 
「什麼眼神?」金泰亨一聽之下還想辯解,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看金碩珍的眼神有什麼不同。
 
「你不用裝了,我都知道。」
 
田柾國會這麼篤定只有他自己知道原因,眼神雖然也是一個證據,但更多時候他看到的是更為直接的證據,第一次的時候他還懷疑了一下自己的眼睛,但在後來發生的第二次和第三次之後,他就可以非常肯定,事情就是這樣了。
 
這也是讓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他,大開了眼界。
 
「田柾國你現在戳破我是有什麼打算?你想威脅我嗎?」
 
金泰亨臉色一沉,什麼好弟弟的全部被他拋在腦後了,他不知道弟弟講這個到底要幹啥,也算是直接承認了此事。
 
「哥,我不是想要威脅你,我只是想要你變得勇敢。」
 
金泰亨不懂田柾國到底在講什麼。
 
「而且,我相信,碩珍哥對你肯定也有一些感覺,我從小看他,我太了解他了,我覺得我的感覺不會錯。」
 
「碩珍哥....怎麼可能會對我有感覺啊....」
 
金泰亨垂下眼簾,他回想著這些點點滴滴,發現金碩珍對每個人的態度似乎都是一樣的,他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特別,他跟誰也可以很自然的擁抱不是嗎...?
 
「怎麼不可能?你真的是我的傻哥哥,就跟碩珍哥一樣傻,兩個傻瓜配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田柾國!」
 
「哥,我之後會讓你知道,金碩珍是個金碩假,他這個傻哥哥只會一直裝做自己沒事、不在意,但你把他的心鑿開之後,你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秘密。」
 
田柾國笑著,畢竟他真的是很了解自己的哥哥們啊!
 
「所以,泰亨哥,你現在儘管放心的去喜歡碩珍哥吧!或許你主動的更多,他會因此露出破綻的。」
 
沒等金泰亨的下一句話,田柾國頭也不回的走了。
 
「啥啊....」
 
 
.
 
 
金泰亨悄悄的從舞台的最右邊慢慢的走到了舞台中央,嗯,很好,應該沒有人注意到。
 
他裝作是不經意的又往左邊移了兩個位子,金碩珍就在閔玧其旁邊了,只要越過玧其哥,他金泰亨就能順利捕獲小羊金碩珍。
 
這種悄咪咪的靠近已經是金泰亨的日常,他們後期開始忙碌之後,私底下的相處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累了大家各自睡覺,也不會再有多餘的交流了,唯一的交流大概只剩下舞台和工作上了,所以金泰亨總是把握著這些可以偷偷靠近哥哥的時間。
 
走到了金碩珍身邊,金泰亨立即向他投射了一個充滿愛意的笑容,並撩起哥哥的下巴。
 
金碩珍往常的回應他溫柔的笑容,金泰亨每每總在做出這些舉動後,覺得他可愛到不行,也想著再這樣下去有一天他一定會實踐自己內心的衝動,把金碩珍抓來按在牆上,用力親吻。
 
就在金泰亨正沈浸自己幻想的幸福之時,田柾國突然從旁邊穿了進來,站在兩人中間,在金泰亨的眼前直接搭上金碩珍肩膀,動作有些親暱。
 
金泰亨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
 
他媽的田柾國,不是知道我喜歡哥嗎?!
 
田柾國一臉不在意的向金泰亨投射了笑眼,金泰亨眼睛大的都快冒出一團火球。
 
回到了位子上,金泰亨和金碩珍的中間坐著閔玧其,而金碩珍的左邊就是田柾國,這讓金泰亨更加吃味了,整個行程也沒認真參與,看著看著都快把兩人給盯穿了。
 
他是真的很想扒開田柾國那只放在哥哥脖子上不安分的手,按摩什麼的...哥難道都可以這樣給人隨便按摩的嗎?把我放在哪裡啊!!
 
但田柾國絲毫毫不在意金泰亨的任何眼神,毫不避諱的還跟金碩珍玩鬧起來,這讓金泰亨再也忍受不了,直接站起來對田柾國比了一個手勢。
 
走!輸贏!
 
三人同時抬頭,金碩珍一臉狀況外,閔玧其微翻了白眼,心裡大概想著:唉,又開始了。反倒是田柾國沒有什麼反應,似乎是知道金泰亨的反應,他站了起來。
 
「你們兩要幹嘛啊?泰亨你要跟柾國打架哦?」
 
金碩珍只是開玩笑的說著,但金泰亨卻一臉嚴肅。
 
「哥,沒事,我們有些事情要談談。」
 
.
 
 
「田柾國,你說清楚⋯⋯你明知道我喜歡碩珍哥...你為什麼還要故意?!」
 
田柾國不怒反笑,眼神反而燃起了熱血的目光「哥,我在激發你的鬥志。」
 
金泰亨實在是被田柾國搞得又好氣又好笑了,到底這天殺的弟弟是哪來的,誰能擁有這樣的弟弟?
 
「啥鬼啦...激發我鬥志就是一直纏著碩珍哥嗎?」
 
田柾國忍不住為自己喊冤「我哪有一直纏著哥!我跟哥從小到大就是這麼相處的啊!」
 
金泰亨這才突然想到,對了...以前他們三個人也是像這樣的呢...大概是自己的心變得險惡和貪婪了吧,才會把這樣合情合理的事情過於扭曲化了。
 
「不過,哥,知道你喜歡碩珍哥後我就有收斂了,今天這樣是故意的。」田柾國吐了吐舌頭。
 
「呀!田柾國你這臭小子!」
 
「所以哥從現在開始都要好好的表達自己的情緒哦!」
 
原來剛剛田柾國這麼做的原因,就是想讓自己好好的正視自己喜歡金碩珍這件事情。
 
「田柾國!我真的很討厭你!」
 
金泰亨一下就被弟弟給惹哭了,感動的哭了。
 
他不知道自己的喜歡在弟弟眼中是這麼的重要,他以為被發現了之後,他就要被退團還要被眾人各種罵,自己還腦補了好幾回,沒想到弟弟給他更多的是動力,不是一昧的像自己的好友一樣否定自己。
 
「哥,別哭啊...你可是我的好哥哥,不管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你永遠都是我的哥哥,會想幫你也是因為自己的私心,我太想看見你們幸福了,因為哥哥們都是我的家人,既然是家人就不可能想著要拆散對方吧?」
 
在田柾國心中,哥哥的感情比自己的感情還要珍貴,尤其是自己的兩個哥哥,其中一個還是把自己帶大的哥哥呢!
 
金泰亨抽泣了起來,哭得有些激動,止不住淚水。
 
「田柾國你....嗚.....」
 
「哥哥都哭成這樣了,我決定給你一個擁抱。」
 
田柾國上前擁住金泰亨「不哭不哭,哥哥最棒」
 
金泰亨又哭又笑,以前也是自己經常這樣安慰田柾國,總是把他強行拉近自己懷中,告訴他不哭不哭,弟弟最棒!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這可愛的小傻子已經變成會安慰自己的大人了?
 
 
 
 
 
arrow
arrow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