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金碩珍坐在位子上顯得有些坐立難安,連身旁的金南俊都看出來了,小小聲的在金碩珍耳邊說「哥,怎麼了?」
 
金碩珍眨著眼簾說「沒事啦⋯⋯」,又轉頭朝某個方向看去。
 
金南俊望向金碩珍的方向,剛好就看見從那個門進來的金泰亨,他低頭看著地上走,完全沒注意到正在關注自己的兩位哥哥,整個人像是有些心事的坐到位子上,從頭到尾都沒有抬頭。
 
金碩珍一直看著金泰亨,以為金泰亨會回應他平常的目光,可卻怎樣也等不到他抬頭,直到田柾國也從那個門回來後,金泰亨才突然有了一些反應。
 
金泰亨一看到田柾國坐下後,就開始搓著手,神情顯得有些不安,一直都在關注弟弟們的金碩珍知道,那是他緊張時候的表現。
 
金碩珍從頭到尾都沒漏看這一幕,但因為位子坐的太遠,他根本無法知道是怎麼回事,他擔心的是,兩個弟弟是不是吵架了,所以從頭到尾自己的目光都沒有離開過金泰亨。
 
但似乎是自己多疑了。
 
因為在後來拍照還有採訪的時候,兩個弟弟跟平常一樣,並沒什麼不同之處,就連離開了攝影機的拍攝,他們也還是有說有笑,所以吵架什麼的是不太可能的吧?那難道剛剛看到的只是自己在胡思亂想而已嗎?
 
不想想得太多,他就自然視為了錯覺。
 
傍晚,他用著電腦瀏覽網路的時候,發現了一篇文章,內容是在寫著關於金泰亨和田柾國的文章,斗大的標題映入它的眼簾。
 
 
《田柾國和金泰亨?!終於被我抓到證據了!》
 
 
因為想清楚知道這篇文章究竟在寫什麼,就直接點了進去,進入文章後,首先映入眼中是一張照片,一張他們的團體合照。
 
接著慢慢往下滑,就看見照片特寫在金泰亨的臉上,脖子上的某個區塊還被用紅色線條圈了起來。
 
金碩珍睜大雙眼,驚訝的看著那個被劃重點的脖子位置,他雖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接過吻,但他知道那個被畫的地方究竟是在表述著什麼樣的意思,他不敢置信的繼續往下滑動,接著下張換成了田柾國的臉部特寫照片,同樣是在脖子上的某處被畫著紅圈。
 
他徹底呆滯了,看著照片上的那個紅圈位置,久久無法回神,難道是真的他過得太安逸、太純真,已經徹底跟社會脫節嗎?是他的思想太過於封閉,還是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呢?
 
他繼續帶著呆滯的感覺往下滑動,就看到這個貼文的人留一串文字,就沒有下文了。
 
《正泰是真,不接受反駁》
 
.
 
 
如果有後悔藥,金碩珍一定現在立馬吞下去,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樣都無法入眠,腦海中全是這篇文章,以及兩個最愛弟弟的身影。
 
泰亨和柾國...有可能嗎?自己親手養大的弟弟也長大了嗎?但是他為什麼在看到這篇文章後會覺得心裡有些苦澀呢?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胃非常不舒服,苦澀到讓他想吐,他從床上坐起乾嘔著,連眼淚都被逼了出來,最後沒有吐成,反而淚水就像泉湧一樣滑出眼眶,他試圖止住,卻發現心裡的那股酸澀感痛苦的讓他無法停止,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嗎?
 
.
 
金泰亨悄悄的敲了朴智旻的房間,果不其然,來開門的是田柾國,只見田柾國跟他比了個安靜的手勢,輕輕從門內出來,再輕輕關上門。
 
牆上掛著一盞小小的夜燈,因為兩人的接近而感應亮起,兩人對看一眼,拉著手,朝著陽台的方向走去,燈漸漸在他們走後的幾秒鐘熄滅了,而在這樣的黑暗角落裡,其實正站著一個高大的身影,偷偷在一旁窺探著他們。
 
「柾國啊⋯⋯這招真的奏效嗎?我看到飯圈都炸了,萬一弄成真的怎麼辦啊⋯⋯?」
 
「不會變成真的啦⋯⋯我又不喜歡哥,哥也不喜歡我啊,你傻傻喔泰亨哥!」
 
「那萬一碩珍哥一點反應都沒有呢?這樣不就更加印證他根本對我沒有感覺嗎?」
 
田柾國又露出孩子氣的笑容「不可能,碩珍哥一定會有反應,只是他太會隱藏自己了,你不是也知道碩珍哥一直以來都把心事埋在心裡面嗎?」
 
「話是這樣說沒錯...」
 
「正因為如此你不是也才猜不到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嗎?但...我都知道哦!」
 
「所以柾國你到底怎麼看出來的?」
 
他金泰亨可是一點都察覺不出大哥對他的特別。
 
田柾國又再次開心「因為碩珍哥的行為和眼神啊!我都知道,他對你比對我還有成員特別,不過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細節,我想你應該不會發現。但哥哥真的傻傻的...明明一直看著碩珍哥卻不知道他對你有多特別...碩珍哥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有經常看到他害羞嗎?可能有個一兩次是我們在誇獎他的時候,但在你身邊害羞的機率太頻繁了,頻繁到我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我怎麼沒感覺!」
 
「因為泰亨哥你只要看著碩珍哥的時候,碩珍哥就會自動變成金碩假,我說的金碩假你懂吧?其實他一直都知道你在看他,我注意到碩珍哥耳朵都是總在你看他的時候會紅起來,最近講話也開始會結結巴巴的,你都沒感覺到奇怪嗎?」
 
金泰亨不敢置信的聽著田柾國的話,咽了一口口水,難怪金碩珍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時候都過分的好看,好看到他根本以為這個人是天上的仙子,有時候甚至無法克制自己的視線,也無法強迫自己移開眼神。
 
原來害羞的時候會顯得更好看啊....
 
見金泰亨信服了,田柾國繼續說「泰亨哥,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讓他誤會我們有什麼,這樣才會讓他緊張,進而變得想要不顧一切地跟哥在一起,雖然不知道這招奏不奏效,但我能保證,我們一定能夠成功讓哥在意,也變得可以在乎你。」
 
「如果最後的結果不是那樣,但你至少向他好好的表達了自己的感情了不是嗎?」
 
金泰亨無言以對,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個性再也不像過去一樣奔放了?如果是以前的他,肯定不會害怕地去勇敢告白,但現在的自己卻懦弱的只想躲起來,害怕彼此受傷害,相較之下,弟弟比自己這位主角還要更加的坦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 vjin 防彈圍巾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