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南泰房-
 
 
金南俊坐在床上,表情顯得有些嚴肅,看著金泰亨走進來,金泰亨被這眼神給嚇了一跳,但金南俊還是拍拍身旁的位子,示意他坐在自己旁邊。
 
「哥?!你嚇到我了!」
 
金南俊皺起眉頭「泰亨啊,我要問你一件事。」
 
敏感的金泰亨一聽就知道金南俊要說什麼事情了,點點頭,難得乖巧的坐在了自己的床位上。
 
「你跟柾國...?」
 
完全懂金南俊要問些什麼,金泰亨突然想到今天田柾國才吿訴他不能把這些事情說出去,不然傳到了金碩珍耳裡,全部的計畫又會泡湯了。
 
「嗯,你想的那樣。」所以他給了一個模擬兩可的答案,沒有直接承認,也沒有否認。
 
金南俊一聽就知道這孩子不想回答,但他也沒打算戳破他。
 
「你喜歡男的?」
 
聽到這句話,金泰亨有些驚訝,心裡想的全是:對,他喜歡男的,但是自始至終都只喜歡金碩珍一個人。
 
「是,噁心嗎...?」
 
因為他從來沒有喜歡過別的男性,金碩珍是唯一一個。
 
「不,泰亨你別誤會,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在疑惑怎麼會是柾國?」
 
金南俊為什麼會疑惑是田柾國,是因為他也注意到在各個時候金泰亨看金碩珍的眼神了,幾乎每次參加活動有80%的機率,金泰亨都會看著金碩珍。身為隊長的他,必須時時刻刻注意成員的言語或是動作,所以他會注意到也真的不是很難的事情,又在幾次下了舞台後,鄭號錫總會將他叫到一邊,問說:你覺得泰亨是不是....?
 
原來根本不只他,連成員都注意到了。
 
「什麼意思?」
 
金南俊沒有說出什麼他與鄭號錫的事情,但他還是話中有話「沒事...我只是在思考一些事情,不是很重要也或許很重要,嗯......等你想告訴我的時候再說吧,睡覺吧!」
 
金泰亨一聽就明白,自覺自己真的太低估金南俊了,可能因為都跟金南俊同床同房,所以自己的一些秘密就算掩飾的在完美,也必定會在某些時候露出馬腳。
 
金南俊沒有繼續說話,起身熄了燈,重新躺回床上。
 
躺在床上的兩人,各自懷著心事,一直都還沒有睡著,過了數分鐘後,金南俊先開口了「泰亨啊⋯⋯」
 
「嗯,南俊哥。」
 
「你知道我們現在最好不要有任何緋聞吧⋯⋯」金南俊的聲音透露著無奈。
 
「我知道。」
 
「關於你跟柾國,我說出我的想法,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我猜中,但你聽聽就好也不見得要覺得我說的是對的。雖然我不知道你跟柾國這樣的用意是什麼,但我清楚明白你這麼做一定有理由,喜歡一個人不見得要用這麼極端的方式啊泰亨,你這樣可是會傷了你真正喜歡的那個人呢⋯⋯,我知道我身為隊長,不該支持你去喜歡我們的隊員,但我一方面作為你的哥哥,早就已經把你看成家人了,我怎麼可能不希望你幸福呢?我能做的就是表面上阻擋這一切的發生,但是心是你自己的,這就要你自己去控制,我無法插手,但我希望你要做你自己認為值得的事情,我們經歷的太多太多,失去了太多幸福與快樂,所以最後啊⋯⋯我想說,泰亨啊⋯⋯勇敢吧。」
 
金泰亨聽著金南俊的話,眼淚又不小心悄悄的滑出了眼眶,原來自己團員們都這麼善良,並沒有一昧的指責自己這樣是錯誤的,反而是不斷用言語鼓勵著自己,雖然金南俊沒有很直接的說出他知道事情的真相,但金泰亨也聽出來其實哥哥應該早就被看透一切了。
 
帶著些微哽咽的聲音「哥,謝謝你,我會勇敢的。」
 
「嗯,睡覺吧!」
 
「好」
 
「哥。」
 
「嗯?」
 
「哥,我可以抱著你睡嗎?」
 
金南俊先是沈默了一下,嘆了一口氣,才敞開自己的雙手。
 
.
 
 
金碩珍半夜從床上爬起了好幾次,他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因為那樣的一篇文章而大搞失眠,甚至反胃到不行,他無力的從床上慢慢的移到了廚房,想要倒杯水來喝,卻在接觸了水的冰涼後,手上的杯子就這麼直接掉在了地上。
 
玻璃杯碎了,金碩珍呆滯的看著地上的碎片許久,不知道是不是腦於自己的失誤,眼淚竟然從眼眶滑了出來。
 
他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他自言自語的說著,身體蹲了下來,開始撿起地上的碎片,淚水一滴一滴的打在碎玻璃上,顯得晶亮,被淚水盈滿的眼眶另他視線也越來越模糊。
 
鄭號錫驚訝的聲音在金碩珍的耳後出現。
 
「啊⋯⋯哥,你怎麼了啊?」
 
全宿舍的人只剩鄭號錫還沒睡著,他原想寫完日記就要躺在床上的,卻在正要移動的時候,聽見了玻璃被打碎的聲音,嚇得他趕緊衝出了門外,就看見金碩珍一個人蹲在那裏,還徒手撿碎片。
 
金碩珍沒有回頭繼續撿,鄭號錫怕哥哥割到手,就直接把他拉了起來,殊不知卻讓他看到一個在生活底下很少看見的畫面。
 
金碩珍哭了。
 
鮮少看見金碩珍眼淚的鄭號錫非常驚訝,驚訝到吐出的一句話都不完整。
 
「哥....你....你....你....」
 
後來索性不講了,他只好直接將哥從地上拉起,扔到沙發上,待他坐定後,他先去將那些玻璃碎片掃的乾淨,最後又重新裝了一杯水,遞給金碩珍。
 
金碩珍接過,他這時候已經比較冷靜一點了,只是眼眶還是泛紅。
 
「哥...你還好嗎⋯⋯」
 
鄭號錫一臉尷尬的看著金碩珍,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畢竟在平常的日子裡真的是很少看見金碩珍哭的,平常他總是給大家歡樂的感覺,所以一時之間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嗯,沒事了。」金碩珍眼眶紅,嘴角有些不自然,硬是擠出一個淺淺的笑容。
 
這是一個多強顏歡笑的笑容啊⋯⋯鄭號錫覺得哥哥太會藏心事了,這樣一定會悶出病的,他丟掉了剛剛的尷尬感,一個屁股栽進沙發,坐到金碩珍隔壁。
 
「哥,說吧⋯⋯我厚比今天當你的垃圾桶,今天儘管把垃圾丟給我,明天我就壓壓壓,把垃圾給壓縮掉了,也不會再丟給別人了。」鄭號錫以好笑的方式,來讓哥哥對自己敞開心扉。
 
「厚比啊⋯⋯謝謝你。」金碩珍的聲音很軟綿,軟綿的就像一個未經人事受了什麼委屈的孩子,讓鄭號錫不免有些心疼起來,這哥平常真的太堅強,堅強到他甚至都沒有發現原來他也是個平凡人,跟自己一樣會有負面的情緒,會有不如意的時候。
 
「哥,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會讓你有這樣的情緒,但是哥啊⋯⋯不管怎樣,有任何心事都要說出來,一直憋著會內傷啊⋯⋯」
 
「我知道。」
 
鄭號錫安靜了一下子,搔搔頭,見哥好像沒願意說出自己的事情,他只好默默站起「哥你如果需要一個人思考,那我就不打擾你,但記得,鄭號錫永遠都可以當哥的垃圾桶!」
 
金碩珍沈默不語,鄭號錫只好準備離開,就在剛轉身的時候,就聽見金碩珍有氣無力的聲音喊著自己。
 
「厚比啊⋯⋯」
 
「你願意跟我聊聊嗎?」
 
鄭號錫嘴角扯出一個燦爛笑容「當然願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 vjin 防彈圍巾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