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宿舍客廳
 
「泰亨啊⋯⋯」
 
「碩珍哥。」
 
金泰亨原本低頭看著手機,再看到金碩珍往自己走來後,就立刻慌張的把手機藏到身後,動作明顯到金碩珍都看出來他的用意,不就是不想讓自己看嗎?
 
他假裝沒看見他這刻意的舉動,像往常一樣開玩笑的「泰亨在打遊戲嗎?」
 
臉是笑著的,但心裡卻蔓延一種發酸的感覺。
 
「啊⋯⋯哥,沒有啦!」
 
聽見金碩珍的問話,金泰亨顯得更慌張了,這不就代表他心裡真的有事嗎?金碩珍有些難過,以前的泰亨總是毫不吝嗇的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讓金碩珍看、跟金碩珍分享,但自從發生那件事後,金泰亨變得沈默寡言、躲躲藏藏,他不明白為什麼要躲自己,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自己,也讓平常黏踢踢的兩人,瞬間多了一道深深的橫溝,任他再努力也跨越不了。
 
「喔。」
 
他冷淡的回應了一句,什麼話也都沒接的扭頭就走,此刻內心是生氣的,他氣自己還是沒有勇氣,也氣這臭小子難道跟弟弟好上之後就忘記了平常一起吃飯、睡覺的哥哥了嗎?!
 
他扭頭不答的樣子,金泰亨一看就知道他的哥哥是真的生氣了,見狀慌了起來,害怕哥哥再也不理自己,立刻把手機往旁邊一揮,還掉到了地上。
 
「珍、碩珍哥!」
 
一個大嗓門的喊叫,讓剛轉頭的金碩珍嚇了一大跳,回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看他急忙穿拖鞋還扳倒的樣子,真的讓金碩珍瞬間又氣又笑,還覺得很可愛。
 
金泰亨抓著金碩珍的肩膀急於解釋「你別生氣啦⋯⋯我只是...有點忙...」
 
金碩珍疑惑的看著他,卻也真的被他的樣子給可愛到了。
 
「忙什麼?」
 
這才讓他想起,最近真的是好久沒有跟金泰亨好好說上一句話了,也許可以藉口說是工作忙碌的關係,但以往他們就算再忙都還是無時無刻的在對方身邊轉,是什麼讓他們有了這層距離?他想兩者都有關係吧⋯⋯金碩珍害怕真相想逃避,而金泰亨可能是害怕被知道什麼而逃避,兩人的想法同時產生,就形成現在這個局面。
 
「呃...」
 
就算問了也答不上來。
 
「是你跟柾國的事情吧?」
 
金碩珍是真的對這種你一躲我一閃的感到厭煩了,也不想再隱藏什麼,直接問出了他最想知道的事情。
 
金泰亨瞬間瞪大了雙眼,眼裡似乎充滿著不可思議。
 
「不用這樣看我,全宿舍的人都知道了!」
 
金泰亨在面對他知情的表現並不是感到訝異,而是感覺到,金碩珍根本沒有任何的緊張感,另他慌張了。
 
「那...你對這件事情....有什麼感覺嗎?」
 
金碩珍大聲笑了三聲,語調顯得有些不自然「哈哈哈!我還能有什麼感覺?!」
 
「哥你...」
 
金泰亨是真的慌了,萬一田柾國這個計畫失敗了,那金碩珍會不會從此覺得自己弟弟喜歡男生是件噁心至極的事情。
 
看見金泰亨慌張的表情,金碩珍難得收起嘻笑的表情,正經起來。
 
「我就問你,是真的嗎?」
 
金泰亨面對金碩珍的問話,眼神猶疑了起來,嘴巴開開合合的卻不見他吐出半個字句。
 
金碩珍猜想,這孩子不是說謊就是做賊心虛,就只有這兩種可能性,因為自己太了解他了,金泰亨不會說謊,一旦說謊或是有心事,眼神就會開始不對勁。
 
金泰亨在面對金碩珍的時候,果然還是不能說謊,因為哥哥的眼神太過晶亮,每次只要看到那雙眼睛,自己的什麼秘密都再也藏不住,包括喜歡他的這件事情,也都快要隱藏不住了。
 
他此刻的想法只有:好想跟哥哥告白啊⋯⋯什麼田柾國的計劃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哥其實是...」金泰亨才正要開口的時候,田柾國不知道從哪殺了出來,大笑了兩聲。
 
「哈哈,哥你們在玩什麼,我也要參加!」
 
田柾國一手搭上金泰亨的肩膀,捏了幾下,似乎是在示意著什麼,金泰亨一臉茫然的看著弟弟,衝動感瞬間就被這個舉動給逼迫到零。
 
金碩珍面對這樣的局面也沒在繼續問下去,只是拿出平常的態度跟田柾國打鬧。
 
「參加個頭,我要去睡覺了!」
 
金碩珍擺擺手,就想往自己房間走去,金泰亨怒瞪了田柾國,他好不容易可以跟哥哥獨處,他這麼一來,又把他最愛的哥哥給趕走了。
 
田柾國只能一臉抱歉的看著金泰亨,直到金碩珍關上房門後,金泰亨就生氣的推開了田柾國。
 
「呀!碩珍哥根本沒有任何感覺啊!我不玩了,這樣碩珍哥只會離我越來越遠,我不要!」
 
田柾國隱約感覺到金碩珍太過於鎮定,鎮定到不像平常的樣子,雖然那些神情細微到很難被捉摸到,但他還是看出了金碩珍的不同。
 
「呀!你聽見了沒?」
 
金泰亨平常雖然一副冷靜的樣子,但在面對自己的感情內心總是非常誠實的,說到底,就算金碩珍不喜歡自己,他也不想讓金碩珍誤會自己。
 
「我真的快要承受不了了,這樣太痛苦了,哥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太痛苦了...」
 
說著說著的同時,眼淚又快從眼睛飆出來,他很單純,喜歡一個人全心全意的,他不想要因為這樣才能換取金碩珍的一點點目光,如果是這樣,他寧可不要,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更跌落谷底,只會讓自己更明白,金碩珍根本不喜歡自己。
 
他逃避著任何一切有可能會失去金碩珍的事情。
 
「哥...」
 
金泰亨再次流下的眼淚讓田柾國心疼不已,突然覺得自己很壞,怎麼會用這種方式來傷害哥哥呢⋯⋯雖然明白金碩珍也是對金泰亨有好感的,但一切似乎都還不如他想像來得完美。
 
大概是金碩珍太會隱藏,也大概是金碩珍像個大人了吧?
 
「哥...對不起...」
 
田柾國也偷偷拭去了眼角的淚水,真心心疼哥哥的喜歡,確實他是很想看到兩個哥哥同時幸福,但這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是真的可以做到完美的呢?或許喜歡一個人,確實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去試探,或許他根本真的還像個未長大的孩子一樣,金碩珍如果真的不願透露,又怎麼會跟他們玩著這種你猜我猜的遊戲?這點田柾國也徹底明白了,或許自己是真的太急了吧...。
 
他如往常的將哥哥摟進了懷中,懷中的金泰亨早已哭得有些崩潰,自己因為他靠著自己心臟的位置顫動,也止不住眼中持續落下的淚水。
 
.
 
 
朴智旻剛回家就看見了這一幕,原本想要歡樂的倒在沙發上,喊著田柾國的名字,喊著他一起吃零食的,卻沒想到會剛好被他撞見這一幕,手裡的東西都直接從手中滑了下去,掉落至地板,發出一個沈重的空咚聲響。
 
田柾國猛然轉頭,就看見朴智旻正一臉呆滯的看著他們。
 
「呃...泰亨怎麼了啊...怎麼哭成這樣!?」
 
朴智旻有些緊張,畢竟自己的好友哭成這樣。
 
田柾國看見朴智旻後,輕輕的搖了搖頭,金泰亨也在聽見好友的聲音後,從弟弟的懷抱中鑽出,低頭拭淚。
 
「柾國,你幹嘛欺負泰亨啊?」
 
朴智旻上前捧住了金泰亨的臉,只見他眼眶通紅,淚水還不停從眼眶中冒出,令人心疼不已。
 
「我...我沒有啊....」
 
「那泰亨怎麼哭成這個樣子?」
 
見金泰亨似乎哭得太慘,朴智旻也是順著就將他攬入懷中,然後一邊指責著田柾國。
 
「呀!你是不是幹了什麼?!」
 
田柾國有些心虛,但現在這個場合也不適合討論。
 
「我...」
 
「沒事的...智旻....我沒事...哭過就好了...」
 
金泰亨語帶哽咽的吐出這幾句話,然後輕輕推開朴智旻,默默往自己房間的方向走去,背影顯得有些孤單。
 
朴智旻手環胸,語氣有些嚴厲「田柾國,我現在問你,你要誠實回答我。」
 
田柾國乖巧的點點頭。
 
「是不是那件事?」
 
「嗯。」
 
「失敗了?」
 
「嗯...不知道。」
 
「早跟你說過,碩珍哥是很難試探出來的。」
 
田柾國垂下眼簾,顯得有些失望。
 
「啊...但是也沒說你錯...我們柾國也是長大了呢...會好好的為別人著想了呢!」朴智旻很像怕自己弟弟會受傷,伸出手撫了他的頭髮。
 
「不過接下來,就讓兩位哥哥自己去解決,如何?」
 
田柾國眼角濕濕的,嘴角扯起了一個笑容「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vjin 防彈圍巾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