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個人腦洞,勿上升真人!!!
我一直覺得這個很曖昧,尤其是金碩珍不自然的眼神,不是平常他跟金泰亨相處的方式,太、太奇怪了!以我多年柯南的判斷,他們應該剛剛发生了什麽事情(推眼鏡)

有在看圍巾文的人嗎??一起玩兒的圍巾粉嗎??, 我在台灣孤孤單單ㄒㄒ如果有可以留言給我唷~~(逃)

 


 

金碩珍日記0111

 


那是我跟金泰亨第一次接吻。

 

究竟BOBO和接吻有什麼不同?金泰亨用他的嘴很好的告訴了我,兩者的區別。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要在直播前之乾這種事情?別看你是我弟弟我就不敢打你....知道嗎?嘴都被你親腫了我還怎麼見人?!

 

泰亨啊....以前的你是多麼可愛的幼虎,現在怎麽成了一只大老虎了?雖然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你才真正意義上的親了我,但在直播前,你他媽可不可以給我收斂點!我也是男人,一直被磨嘴唇,你以為我真的把持的住嗎?!啊啊啊啊!

 

如果後悔來得及,我他媽一定不會跟你打什麽鬼賭注,讓你親我!還說我嘴里很甜,想多嘗幾口,你他媽騙鬼啊!我才剛吃洋蔥,你也有看到!

 

你...的眼神讓我害怕...

 

我絕對不會跟你一起去旅行!!!

 

分手!金泰亨我要跟你分手!!!

 

 


 

金泰亨日記0111

 

今天我金泰亨又完成了一個目標。

 

一年前追到了哥哥,但我們都太忙,以至於根本沒有再多的時間再更進一步的戀愛了。雖然在忙再累,我都還是會想起哥哥那個可愛的臉龐,大概我的身體真的是鐵做的吧...這麽累的身體也還是會因為他而起反應,而且是每個孤單寂寞的夜晚。

 

但我不能這麽做,還有工作,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精盡人亡!!

 

哥哥,拜托你別用那個純真的眼神問我說,為什麽我每個晚上都要起來洗澡了,我真的有天會拋下一切,讓你見識一個忍耐很久的正常男人是怎麽发揮的!

 

也是某一天,我突然看到網上有人在說,達成戀人目標之類的,草!這真的直接開啟了我的屢羊之路,我一定要一步一步把小羊拆吃入腹!

 

我設了一個陷阱。

 

我和我的小羊哥哥玩了一場遊戲,一局定勝負,贏的人提出一個條件,我當然是提出那個可以上升壘包等級的條件了,至於哥哥提出的條件我也見怪不怪了,就是請他吃飯,要請我當然天天都能請,他是我的哥哥,在他身上砸上億我都願意。

 

我挑了一個我苦練已久的遊戲,用我精湛的演技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玩過,練習的時候還順便玩的弱弱的。

 

果然小羊上鉤了(๑乛◡乛๑)

 

電動王金碩珍直接輸給了(假)新手金泰亨。

 

要再玩一局嗎?這是不可能的!

 

然後我就屢獲了我的小羊哥哥,對他獻上了我的吻,不是平常的BOBO,而是...嘿嘿...

 

哥哥好害羞啊...耳朵都紅的快滴出血了...那個可愛的嘴真的是糖果做的,好軟好甜,甜到我只想一直吸允,不想放開了呢!

 

但是...還是要直播!

 

下次要怎麽屢獲金碩珍呢?

 

想跟哥哥一起去旅行,我已經計劃好了(˶‾᷄ ⁻̫ ‾᷅˵)啊...我的可愛小羊~我太愛你了!!!真想永遠都和你黏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vjin 防彈圍巾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