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起,金碩珍覺得自己今天狀態真的不大好,怎麼說呢...從剛剛開始看到金泰亨跟成員們互動就開始覺得脾氣都要上來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容易生氣,可能是每個月都有的那種暴躁吧?不過她又不是女生,哪來的每個月啊?而且他才不認為是因為昨天金泰亨又跟以前劇組演戲的哥哥聯繫約了要出去,自己有些吃醋呢!跟那個完全無關的好嗎!
 
金泰亨和朴智旻手拉著手晃來晃去的,金碩珍想也沒想的就走過去朝他們的雙手,手刀切了下去。
 
這是在幹嘛呢!玩幼稚園上學的遊戲嗎?!都幾歲了?
 
朴智旻和金泰亨同時間都疑惑的看著金碩珍,但金碩珍沒有回應什麼,也面無表情,就直接從他倆中間穿了過去,一臉傲嬌。
 
到了另一個場景,成員們都準備好要開拍了,金泰亨和鄭號錫卻開始玩起手碰手的遊戲。
 
金碩珍起初沒有看到拉著手的兩人,還開心的對著屏幕,裝著搞怪可愛的臉,是因為自己真的太無聊了,想看看金泰亨在幹什麼而靠了過去,卻沒想到被他見到了這一幕。
 
臭小子,你在我面前跟別人拉著手?而且還這麼開心?
 
要是平常,他根本不會認為這有什麼問題,因為跟成員們都很熟的關係,互相摸摸抱抱的都沒什麼關係,但今天卻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就是特別不開心,他臉色一下就沉了,在前面玩的金泰亨根本沒有發現,反而是鄭號錫覺得好像有一股很可怕的氣場在自己周圍蔓延,就是覺得有點不對勁,但沒轉過頭去看,畢竟攝影機在拍他們,所以還是繼續笑著,但也是在攝影機的捕捉下,才能看出他的笑容逐漸僵硬起來。
 
金碩珍有些生氣的又往內靠,不想看他們,但眼角余光依舊追著他們跑,假裝沒事,玩起在自己身旁那盞燈,但臉上笑容已經完全消失了。
 
後面金泰亨轉頭對著金碩珍笑,但金碩珍只是淡淡的一笑,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模樣,然而平常就敏感的金泰亨卻像機器故障似的,一點都沒看出來。
 
晚上回到宿舍後,金碩珍完全不想說話,自顧自的跑去洗澡,成員們全是一臉疑惑,然後默默的把臉轉向了同樣一頭霧水的金泰亨臉上。
 
「你跟哥吵架了?」
 
「對啊?珍哥都不理你,是不是哥做了什麼事情讓珍哥生氣啊?」
 
「有嗎...不是好好的?」
 
金泰亨努力的回想今天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而且也跟哥有說有笑的,怎麼一回家變成這樣?他想破頭都想不到,想到後面表情甚至有點痛苦。
 
「難道是我昨天偷吃他的軟糖嗎?」
 
「我覺得不太可能,我們也都有吃,珍哥也說了,吃完就再買一包新的還他,還很開心呢...」
 
「還是我昨晚太用力了...」
 
朴智旻連忙制止好友一直管不住的嘴巴「呀...現在大家都在呢!」
 
「大家都在怎麼了?我昨天幫碩珍哥按摩呢!」
 
「原來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危險發言...」
 
全部成員都憋笑,但還是認真幫忙回想金碩珍生氣的原因。
 
「還是珍哥根本沒生氣?」
 
鄭號錫這時剛好走過來了,有些委屈的說著「不可能...你都沒感覺到他今天的氣場有多可怕...」
 
「什麼氣場?」
 
「泰亨啊...平常你也沒少吃哥的醋,怎麼還不懂啊...」
 
「什麼!?你的意思是碩珍哥吃醋嗎??!」
 
「你怎麼這麼驚訝啊?而且還驚訝的笑,這是哪門子怪表情?」
 
金泰亨幾乎是要大笑出來的開心了「什麼時候?!哥什麼時候吃我醋?!」
 
鄭號錫被他突如其來的反應搞得有些措手不及「呃...」
 
「我怎麼覺得泰亨你平時有點可憐啊...」
 
「我可憐?我可慘了!哥哥從來就不吃醋的啊!雖然我也不會故意做出什麼讓他吃醋的行為...」
 
「怎麼可能不吃醋,一定是隱藏的很好沒被你發現而已!」
 
「啊啊啊啊!真的嗎?!這樣讓我很興奮啊!」
 
「金泰亨又開始了...」
 
「號錫哥你說說他怎麼吃我醋的!」
 
「就玩燈唄...」
 
全體成員「啊?」
 
 
.
 
金碩珍已經睡了一輪,才正要睜開眼鏡就感覺到身旁的位子有人鑽了過來,而且還鑽進自己的被窩,他知道那個人是誰,因為他們有了個人房間後,他的房間床位就只剩一個人會來佔領了。
 
他沒有睜開眼睛,只是靜靜感受到身體被人用手環繞住,那人從背後抱住了自己。
 
「碩珍哥,睡了嗎?」
 
金碩珍微微翻了白眼,也不想想他幾點才進來,這什麼爛問題...都已經熟睡一輪了....
 
金碩珍當然沒有回答,繼續裝睡。
 
「碩珍哥,我好開心你吃我的醋喔...」
 
啥?吃醋?我金碩珍怎麼可能吃你金泰亨的醋?!
 
!!!!!
 
臭小子...
 
「呀!」
 
「啊...哥...你醒了啊?」
 
「我說你,可以不要趁人之危嗎...」
 
「什麼意思?」
 
「你問問你下面的小兄弟,看他知不知道什麼意思...」
 
金碩珍講這句話的時候,耳朵是紅的。
 
金泰亨退開了一點「啊...對不起...頂到哥了...」
 
「我太興奮了...今天哥是不是吃我醋了呀?」
 
「誰吃醋啊你全家都吃醋!」
 
「哥這麼激動是害羞了嗎?」
 
生氣的轉過身來「金泰亨!」
 
金泰亨靠近他的臉,往他嘴巴上輕輕啄了一口。
 
「哥,我真的很開心!」
 
金碩珍被親到,嘟嘴有些委屈,慢慢的說「開心什麼啊,我才不是吃醋呢...我只不過是在玩燈好不好...」
 
「噗....」
 
「金泰亨你現在是在笑嗎?」
 
「如果哥可以一直吃我醋就好了...」
 
「你傻啊!你的意思是你要一直跟你的前輩們出去嗎?!」
 
「啊?」
 
他怎麼說出來了...
 
「沒事,泰亨,我現在有點神智不清,先睡了晚安」
 
「哥?」
 
金泰亨緊緊攬住他的身軀,死活都不撒手。
 
「幹啥啊?臭小子快拿開你的手!」
 
「哥不開心我跟前輩們出去嗎?我太開心了!!!」
 
抓著金碩珍一頓猛親「哥哥…小虎真希望哥哥也能吃我的醋呢那我也可以說出我的心情嗎?哥也可以不要常常跟你的同齡朋友一起出去嗎?小虎也會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呀!真的是個臭小子...誰吃醋阿...而且不過是這樣而已有什麼好開心的?神經病啊?」
 
金碩珍在說這句話的同時,耳朵也紅得不像話,金泰亨知道這是哥哥害羞時的表現,他的哥哥真的是全世界最最最可愛的人了!
 
「那既然哥不是吃醋的話,我就繼續跟前輩們出去囉?」感受到金碩珍的可愛,雖然忍不住一直親他,但還是無法停止逗他,他生氣的模樣也好可愛!
 
「金泰亨你敢這麼做的話你以後都別想來我房裡了!」
 
「哈哈哈哈哈!」
 
「還笑?」
 
「BOBO?」金泰亨靠近,嘟起雙唇。
 
金碩珍不情不願地向前靠近,也嘟起雙唇輕碰著,金泰亨這時用力抿著雙唇,然後靜默的空氣中就發生一生響亮的BO聲。
 
金泰亨溫柔的撫摸金碩珍的後腦勺「我答應你,但碩珍哥也答應我?」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金碩珍。
 
「答應你可以,但....」
 
「嗯?」
 
「如果我不舒服的話...我們前面的話都不算數了......」
 
「什麼意思啊?」
 
「齁!你這個大木頭!我什麼意思你還不懂...?」
 
金泰亨先是驚訝之後,就笑得像個色老頭「這可是你說的哦!不要明天起來還怪我哦!」
 
「有本事把我搞壞嗎!?」
 
「金碩珍!?」
 
金泰亨對於這樣的危險發言,驚訝的直接叫出了哥哥的全名,在看到哥哥的壞笑之後,就不管不顧的像個大老虎般的的撲向他美味的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vjin 防彈圍巾 bts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