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想要生日賀文的,只是剛好今天完成了,順便就當生日賀文吧哈哈XD

 

 

 

 

 

 

陳信宏低著頭嗑著美味的雞腿便當,就在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坐在他對面的損友突然說出令他驚訝的話。

「欸,陳信宏你打算這樣到什麼時候?」

「什麼?」

蔡昇晏認真看了陳信宏一眼才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兄弟都當多久了?!」

「你在共三小啦!」陳信宏塞了一口飯,沒好氣的說著。

「你喜歡溫尚翊。」

聽到蔡昇晏講出的話,陳信宏差點把剛剛塞滿整口的飯吐出來。

「欸...飯可以亂吃..話不能黑白講啦」陳信宏支支吾吾的語氣更顯現出他根本就是在共北賊。

為了掩飾紅暈的臉頰,繼續埋頭吃飯,不敢看蔡昇晏。

「陳信宏」

繼續低著頭扒飯,仍然不回答。

「陳信宏」

耳根子紅得都要滴出血。

「陳信宏!!!」

「幹,你很煩!」終於抬頭,不過臉上的表情完全就是承認真有此事。

「你真的很不會共北賊,你知道為什麼我知道你喜歡溫尚翊嗎?拜託,從你的行為丟災啊厚某,溫尚翊那個北七竟然都沒發現,還他媽的交了女朋友,到底有沒有搞錯?!」講到這裡,蔡昇晏就有股怒火直攻腦門,雖然完全不干他的事情,但他就是無法冷靜。

「什麼時候發現的?」

「老早就發現了!你每天都要和溫尚翊一起下課丶吃飯,一起彈吉他,甚至有時直接跟他一起睡」

「靠,什麼一起睡啦?而且這樣最好看得出來哦,聽你在放屁。」

「本來就是啊,你不是去他家很多次了,直接就跟他一起睡了...喔,我是說睡在同一張床上。」

「我哪有,這樣就能證明什麼嗎」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你每天看到他都笑得跟智障一樣,跟看到我的差別很大欸,你說我能不在意嗎,即使不想在意,但還是會被你們兩閃瞎。」

「我們又沒在一起,閃什麼?」

「喔拜託!你們沒在一起就閃瞎我了,在一起你覺得我眼睛還看得到嗎?」

「蔡昇晏你很誇張欸!」

「一點也不誇張,如果你是我你就知道我的痛苦了!回到正題,你打算怎麼辦?」

陳信宏低頭又吃了一口飯,才抬頭與蔡昇晏對視「還能怎麼辦,只能這樣了啊...」

「靠北!陳信宏你不要給我玩暗戀那招喔,有夠老套的。」蔡昇晏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滿肚子火。

這時陳信宏停下吃飯的舉動,才終於露出一臉疲憊「誰聽到自己最好的兄弟喜歡上自己還能夠以平常心在一起?而且你想想好了,怪獸都交過這麼多個女朋友,你覺得我還會有機會嗎....」

蔡昇晏在聽到陳信宏的話後,沉默不語。陳信宏接著說「就像...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能接受嗎?」

「超噁心!」沒有猶豫,蔡昇晏給了一個直接有力的回答。

「那就對啦!那你就不要在共架賊了!」陳信宏繼續低頭啃著美味的雞腿,顯然不想在討論這個問題。

不過蔡昇晏哪有可能這麼簡單就放棄,他想了一想還是覺得不太對!

因為明顯的人不只是陳信宏而已,就連溫尚翊給他的感覺也是怪怪的。就拿情人節來說好了,有哪個人會在情人節忽略自己女友去找一個每天都見得到面的兄弟?還有下雨天一到,溫尚翊總是會出現在陳信宏身邊,而且總是會跟他共撐一把傘。

靠北,這根本超級有問題的啊!

蔡昇晏幾乎是用盡全力拍了桌子「陳信宏你他媽有種就賭一次,我保證結果一定出乎你意料!」

「賭三小啦」顯然不想在理會損友的話。

雖然不想倘這個混水,但蔡昇晏覺得如果不解決他必定會失眠個好幾天。

「告白!」

陳信宏又差點把口中的飯吐出來。

「原來你們在這裡喔,吃飯都不揪的哦」被嚇呆的陳信宏已經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這時他們口中的主角也突然出現在眼前。

「你們說什麼告白?誰要告白?」溫尚翊一臉好奇,自然而然就坐在陳信宏身邊,顯然沒發現對面的那把怒火。

搞什麼曖昧,煩死了!

這是蔡昇晏想說又沒說出口的話。

「陳信宏要告白」蔡昇晏毫無猶豫就說出口。

「欸..哩麥黑白講!」

「金欸啊系假欸啊!我沒聽說陳信宏有喜歡的人啊?」蔡昇晏聽到這句話差點沒翻桌。

「溫尚翊你這北七!」蔡昇晏已經顧不了什麼學長學弟輩分了。

陳信宏緊張到汗水已經浸濕整個背部,蔡昇晏這傢伙不會要說出來吧!?

「欸,衝啥黑白罵人?」

蔡昇晏沒有理會溫尚翊的質問。指著陳信宏「我告訴你,我給你三天的時間,不說我就幫你說了,我快受不了!」他看到溫尚翊那麼北七就一把火,什麼都感覺不到,連局外人都看得出陳信宏喜歡他了,他自己卻看不出來到底是哪招?

「蔡昇晏!」陳信宏驚訝的站直身體,臉部也逐漸僵硬起來。

「欸...你們兩個到底在共啥?要跟誰告白?」

「就...」正要說什麼的蔡昇晏立刻就被陳信宏打斷「欸!蔡昇晏,不是說好要去吃飯嗎,走啦。」不給蔡昇晏任何拒絕的餘地,陳信宏從背後推他,他則是露出一臉不甘願。

往前走了步,陳信宏才像想到什麼般的回頭「怪獸,明天老地方喔!

「喔!災啦」
 

站在樂器行門口,陳信宏發呆得出神,透明的玻璃門正映照著他俊俏的五官。

「靠!」一陣冰涼的感覺從臉頰傳來,他反射的想要躲開。

轉頭就看見溫尚翊的手中高舉著一瓶從便利商店買來的泡沫綠茶。

「溫尚翊,你北七喔,現在冬天欸!」

「哈哈,誰叫你像個呆子一樣在那發呆,是在想什麼,想尬意欸郎?

「某啊,我哪有什麼喜歡的人....」

溫尚翊一臉懷疑的偏頭看他,「真正某?」因為距離太接近,害得他不知臉究竟該轉哪邊。

「某啦,你很煩喔!」推開他貼近的臉。

看到陳信宏害羞又彆扭的表情就證明他絕對是在共北賊,但溫尚翊也沒打算繼續追問下去,而是在他手中塞了一罐草莓牛奶。

當陳信宏疑惑看他的時候,他就像是轉移話題似的,「順便幫你加熱了,趁熱喝吧!」沒有再提及剛剛喜歡誰的事情。

看著手中的草莓牛奶,陳信宏憶起那天只是一個不經意的聊到彼此喜歡喝的飲料,沒想到他就一直記到現在。他想,這可能也是他會喜歡上他的原因吧!

「哩系咧想啥?攏冷啊!」

溫尚翊輕拍他的頭,自己的身高明明比他高了一些,但為什麼此刻卻感覺自己好像比他矮似的,感覺很奇怪...就好像是男女朋友的身高差那種感覺。

「靠北!」想到這裡,陳信宏身體已經先反應出來了,他跳開溫尚翊身邊。

溫尚翊的手僵持在半空中幾秒才收回,先是一愣,然後才像沒事的說「走吧!去等車吧!」

陳信宏沒有回答,只看見溫尚翊講了這句話後就默默轉頭,一眼也沒在看他。

兩人肩並肩走著,雖然還是一如往常嬉鬧,但溫尚翊卻沒有像平常一樣總是喜歡搭著他的肩膀或是摸他的頭。

一直偷偷看著溫尚翊,表情還是一樣,但總是感覺哪裡不對勁。

「哩衝啥一直偷看我?哩煞丟哇喔!」

幹,被發現了!

陳信宏將頭轉向另一邊想裝作沒事「你...是不是太自戀了,誰要煞丟哩啊....」

沉默了幾秒鐘,溫尚翊才又開口「欸陳信宏,你要告白的人到底是誰?」

「蛤?我不是說沒有了嗎...」

「蔡昇晏都說了,你以為你瞞得過拎北逆?」

「系誰?我說不定可以幫你啊!」

就是你啊....

陳信宏在心裡唸著。

「你幫不上忙啦,他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而且他已經有交往對象了啦。」

陳信宏鼓起勇氣說了這些,天知道這些話他憋了多久啊!

「那至少讓我知道是誰吧?」溫尚翊死不放棄的追問。

「講出來你也嗯災啦!」

他只求溫尚翊不要再問了,在問下去一定會被發現破綻,更氣自己此刻怎麼連個謊話都說不出來。

「那欸,你不講拎北怎麼幫你鑑定一下?哥午,之前拎北交女朋友你也一直問不是嗎?」

「那是...我這次又沒有問。」這次是因為太傷心才不想問的。

「什麼這次?」溫尚翊不解的看著他。

「你不是交了個新女友嗎?長得還蠻正的啊,胸部也大,是你溫尚翊大爺的菜欸。」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陳信宏根本是一桶大醋桶,講話有夠酸的。

「蛤?哩咧共三小?」溫尚翊露出越來越疑惑的臉。

「靠北喔,我講的又不是外星話,你是耳朵長繭喔。」

「你在說什麼女朋友?拎北現在又沒有。」

「你騙人,上次放學回家我正要去找你的時候就看見你和一個學妹卿卿我我的!而且不只一次欸,我還看到兩三次。」

「吼,某怪哩那天某來找我,明明是約好的你還爽拎北的約。」

「誰想當電燈泡啊...」陳信宏露出無奈的眼神。

溫尚翊先是無語的看著他,而後才搭上他的肩膀「欸,哩係咧吃醋喔!」

「幹,甲賽啦!」

「哈哈哈!」溫尚翊止不住笑意。

「笑三小。」他露出一臉哀怨的眼神。

「哩真正真好笑!那不是拎北的女朋友啦。」

「免騙啦,是不是兄弟?!」

「靠北喔,就是兄弟才講實話啦!那個學妹一直很仰慕拎北啦,嗯勾拎北對她某乾尬,然後她就說可以作為粉絲讓拎北抱她一下嗎,欸,拜託,美女欸,怎麼可能拒絕?!誰知道就剛好被你看見了。」

「說的跟真的一樣。」陳信宏一臉不相信。

「當然囉,因為拎北心中已經有陳信宏了啦。」

聽到這句話,他的心突然好像漏跳了一拍似的,驚訝不已。

「你...神經病喔」講話的語氣也漸漸不自然。

「哇共金欸餒!」(真的)溫尚翊大笑起來,表情一點都不認真。

陳信宏現在連站著都能感覺到自己心臟那股不安分的躁動感,那句話對他來說有多重要,溫尚翊真的明白才說出來的嗎?

「哩系北七喔!」語氣是輕鬆的回應,心臟卻跳動的更加厲害。

笑了笑,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溫尚翊大喊「欸,陳信宏你還沒回答拎北剛剛的問題!」

想要裝傻的他,卻被他眼神狠狠的逼視著「緊共啊!是誰?」

看著逼近的公車,又看著眼前的溫尚翊,腦海中閃過兄弟、朋友、愛情這三個字眼,但他已經無法管那麼多了,就在溫尚翊講出那句話後,朋友的假象他已經做不出來了。

他用力吸了一大口氣,拍了拍胸膛,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豁出去了。
 

「.......賣吵啦!丟系哩啦!」

講完的下一秒,公車也正好停在眼前為他敞開大門,沒有半點猶豫,一股腦得就往上一跳。

幹....他真的說了欸!他怎麼敢說出來,哪來的勇氣啊,他現在真想鑽入一百層地洞永遠不要出來。

上了公車,他跑向最後一排角落的位子躲起來,根本不敢在看溫尚翊那傢伙一眼,一眼都不敢瞄,剛剛的勇氣全在一秒中用盡,現在只有無限的慌張感。

等到公車終於發動,他才鬆了一口氣重新坐好,也瞬間覺得他完蛋了,跟溫尚翊的友情可能在他講出那句話後就沒了,他開始擔心起明天了,他要怎麼面對他啊!!!

 

一夜未眠

陳信宏生平第一次失眠了。

掛著兩個黑眼圈,舉著沉重又緩慢的步伐走進教室。

他今天沒有在學校門口等他,掙扎了一夜,他還是沒有勇氣面對溫尚翊,不過往壞的方面想搞不好是溫尚翊根本不想等他,嫌他噁心,他越想越悲觀了。

「欸阿信,你幹嘛了?」

眼尖的好友發現他的異常狀態,立刻衝上前詢問他。

「沒啦,我只是做了一件蠢事。」

「什麼蠢事?」
 

「欸,陳信宏!」

才剛抬起頭就看見站在門口的溫尚翊在那大喊,陳信宏向陳柏良比了個手勢,立刻趴回桌子裝睡。

「麥哥假啊,我已經看丟啊,緊出來!」

知道被識破,陳信宏只好默默的抬起頭「我不舒服不想走路欸...

「哩係安怎?」溫尚翊在聽到他的話後神情有些緊張,就要直接衝進去。

陳信宏一直用眼神示意好友,用唇語說

快 點 幫 我 隨 便 想 個 理 由 !

陳柏良顯然不想加入他們的紛爭,但看到陳信宏威脅的目光,他話到嘴邊又吞回去。

「呃...溫同學,這是我們的教室你不能隨便踏進來噢...」

上課鐘聲這時突然響起,救了掰不出理由的好友也順便救了自己。

「鐘聲響囉...溫同學。」

露出稍顯不悅的眼神,溫尚翊才說「我下節課再來,陳信宏你給拎北等咧!」

他走了之後,陳信宏立刻從椅子跳起,「欸阿良,幫我請假,我身體超級不舒服的,拜託你了!」講完這句話立刻背起書包準備逃跑。

「為什麼又是我....」陳柏良露出不甘願的眼神。

早已數不清幫他請過幾次假了,每次他都要掰個好理由才能讓老師不懷疑。

「謝啦,我一定會還你人情的,拜」

就在老師進來的前幾秒鐘,陳信宏早已閃得遠遠的了。好友露出一臉哀怨,只好替他想個好理由,沒辦法,誰叫他衰小,認識了陳信宏這個人渣。

是說讓他不理解的是:為什麼他要躲溫尚翊,平常不是黏得跟什麼一樣嗎,今天是哪裡反常?

算了,反正不干他的事,他有完成任務就天下太平了,哪還有美國時間理他。
 

氣喘吁吁的跑到最靠近外側的圍牆邊,這是他平常蹺課的路線。

正要翻越圍牆時,感覺後方有一股力量緊抓著他。

幹,該不會是教官吧?!

陳信宏不敢回頭看,但也不敢在繼續動作,只好任由那人將他拉下圍牆。

「欸!陳信宏。」

聽見熟悉的聲音,陳信宏更是定格不敢轉身面對他。

「陳信宏,哩昨日共欸係金欸嗎?」

他沒有回答也沒有否認,溫尚翊就自顧自的從他旁邊跳過圍牆,在圍牆的另一邊「欸,抓住我的手。」

陳信宏先是驚訝,但看到他堅定的眼神後,還是向他伸出了手,翻越了圍牆,也翻越了他與他的阻隔。

一路上他們都沒有說話,只是溫尚翊帶著他上了沒有坐過的三號公車,不知道要帶他去哪。

「你要帶我去哪啊,資優生蹺課好嗎?」

「當然不好啊,所以陳信宏你要記得,拎北人生第一次蹺課就是為了你。」又再次撫摸他柔軟的頭髮。

自然的舉動對現在的他來說都是一種親暱感,臉頰也佈滿了紅暈,他顯得有些不自在。

他的表情動作全被溫尚翊收進眼底,於是他放開手。

「所以我們要去哪啊....」重新坐正,看向椅子的走道,試圖掩飾害羞的感覺。

「等咧哩丟災啦」

「這麼神秘...」

「當然。」

公車的搖晃感讓他眼神漸漸渙散起來,溫尚翊之後講的話他都聽不見了。

他做了一個美好的夢,夢見他與身邊的他牽著手,幸福的微笑,場景是在一間溫暖的房間,旁邊圍繞著許多隻小貓咪,以及他陪溫尚翊去買的第一把吉他也在他們身邊。

就在溫尚翊要親吻他的時候,一個震動,喚醒了做美夢的他。

「欸,起來了!」

痛苦的睜開雙眼,他巡視周圍的場景。

「哩喔,昨日某睏厚喔!黑眼圈很重欸」

喔對了,他跟溫尚翊一起坐公車。

伸了一個懶腰「好累噢...到了喔?」

「丟啊,在一站。」

看到他的笑臉,他想起剛剛做的夢,感覺好不真實,他有點羨慕夢裡的自己。

「陳信宏哩金噁心餒,睏嘎流口水了」

「幹,真的假的?」他一臉吃驚,急忙撫著自己的嘴角。

「哈哈哈」

知道他是騙人的,陳信宏給他一個肘擊。

「喔幹,金痛餒!」

「痛死最好啦。」

「不行欸,我死了陳信宏會孤單一人。」

「不用擔心,我不會。」陳信宏擺出一臉嫌惡,向他吐了舌頭。

就在兩人鬥嘴的同時,公車也正好到站。

「司機大哥,多謝喔~」溫尚翊向司機道謝,兩人一起下了公車。

「欸?」

「欸蝦米啦!」

「這不是我第一次寫生的地方嗎!?」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花海,鮮豔的顏色令他雙眼為之顫動,眼角也閃爍著迷人的波光,這是陳信宏剛上高中時,第一個老師出的作業題目。

「丟啊!」

「你怎麼會知道這裡?自從交完那次作業我就沒再來過了,沒想到還是這麼美阿...」語氣裡充滿著興奮不已的情緒。

「你還欸記我們是安怎認識的嗎?」沒有回答他的問句,反而問了別的問題。

「記得阿,就在吉他社認識的阿,你就坐我旁邊阿,那時我一心一意只想練好吉他,結果你一直在旁邊吵,不想認識你也很難好不好!」

「哈哈,結果你吉他還是彈得很爛啊!」

「靠北喔...阿你問這個幹嘛?」

「沒有阿,拎北只是想說,其實在那之前就認識你了,只是你嗯災而已。」

「真假?完全不知道欸」瞪大圓圓的雙眼,透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你知道後一定會不想認識拎北啦!」

「怎麼說?」

看著他滿懷疑問的眼神,溫尚翊才覺得有些緊張,明明是冬天可他卻覺得全身燥熱。

「丟係...那天其實是一個偶然,拎北剛好當了糾察隊晚點離開學校,經過學校前面那個公車亭的時候就看見你坐在椅子上打瞌睡的模樣,那就是我第一次看見你。」

「靠北...一定很蠢」陳信宏的耳根子霎時紅了起來。

「那時候我只是不以為意的看了你一眼,然後就撞上了電線桿。」

「你是北七嗎...」

「或許丟係北七吧!自從那天起,拎北不知道是被鬼打到還是怎樣,就再也忘不了你,我開始每天晚回家,只是為了在那個傍晚的公車亭還能遇見你。哥午,你有發現你的寫生本有幾天攏找某嗎?」

偏頭想了想,真有那回事「有啊,我找超久欸,後來怎麼出現在桌子抽屜,我還以為見鬼了咧!」

「那是有一天你睡到不醒人事,為了追公車,完全忘記手中還有個東西沒帶走,剛好就被拎北看到了,拎北就順手先幫你收起來啦。」

「什麼?這件事情我怎麼完全不知道?不過你也太順手了吧,不是應該要馬上物歸原主的嗎」陳信露出看似不太兇狠的兇狠眼神。

「有啊,拎北最後不是還你了?」露出一臉賊賊的笑容,其實寫生本的內容都已經被他研讀透徹了。

「你說,你是不是都看過了!?」他的語氣充滿著緊張感,耳根子和雙頰也越來越紅了。

「丟啊,就是那時後災影哩欸名字,後來是因為這樣突然還你好像有點奇怪,拎北就請我的好麻吉幫我轉交給你的好麻吉,在叫他幫忙放進你的抽屜裡,丟安內。」

「你是說陳柏良嗎?」

「甘哪係喔」

陳信宏開始咬牙切齒,陳柏良那傢伙竟然隻字不提,等他回去依丟災係!

「不過,你為什麼會知道這裡?」偏頭露出疑惑。

有些遲疑的才開口「其實...拎北一直都在偷偷跟蹤陳信宏。」

「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你可以正經一點嗎」以為他又在開玩笑,陳信宏作勢不想繼續聽他練肖味,明明知道自己喜歡他還這樣開玩笑,真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該笑。

「陳信宏...我一直都很認真...從我撞到電線桿的那一刻開始,拎北的腦海中瞬間只剩你一個人了。

聽到這句話,他先是一臉驚訝以為自己是不是聽錯了,過了幾秒鐘才意識到這句話的真實性,心跳開始不受控制的加快,痛苦又甜蜜的糾結感,完全無法停下。

「溫尚翊你...」是不是要告白?

陳信宏話到嘴邊還是吐不出關鍵字,他已經分不清楚自己是不是被玩弄了,只能呆滯的站在原地。

而溫尚翊額頭前的頭髮已經有些微濕,眼神也開始飄移不定,陳信宏知道,那是他緊張的表現「陳信宏,接下來我要說的話你要仔細聽,因為很重要。」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想認識你,那時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有目的,但是就是控制不了不去想你。知道你進了吉他社之後,我毫無猶豫也立刻填了吉他社,還好我平時有練吉他,馬上就被錄取了。接著,我買通了坐在你隔壁的那個雅茹。」

「買通?」

「丟啊,拎北用了超多方法他才肯讓出位子,所以後來才會都是拎北坐在你旁邊。」語氣中飽含著無奈感,他最後用了介紹男朋友這招他才肯妥協。

「喔…難怪我想說雅茹怎麼突然不理我了,原來就是你喔!」

「認識你之後,果然跟拎北想像的一模一樣,你的外表和你的個性。

「想的一樣是哪樣」陳信宏禁不住激動起來,臉頰也感覺有些熱熱的。

「你在我眼中只有可愛兩個字可以形容。」

他發亮的眼神映照在自己眼裡。

正常男生聽到可愛是不會多高興的,但是從溫尚翊嘴裡說出自己可愛,他卻覺得害羞和心跳加速,他可能真的病了吧他覺得。

「你...是不是喜歡我?」原本沒有想要說出這句話的,但嘴巴動的都比心裡想的快,當他說出口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耳根子紅到就像要燒起,他只能沉默的等待他的回答。

「知道你喜歡我後...我就更加確定,對,陳信宏我喜歡你。」

對,陳信宏我喜歡你。

對,陳信宏我喜歡你。

陳信宏我喜歡你。

像是定格畫面不斷按著重播鍵,他的腦海中不斷重復著溫尚翊剛剛吐出的字句,眼神更為呆滯,一動也不動。

「欸,陳信宏!」看著他不為所動,溫尚翊一臉神情緊張,認為自己是不是會錯意了。

陳信宏腦海中吸收這句話語,以為自己正在作夢,於是抓起他的手用力打了自己一下。

「幹」這是一聲叫痛的國罵。

「哩咧衝蝦啦」溫尚翊反抓起他的手,順便把他拉的更靠近自己。

剛剛拉他手打自己那一下真的還蠻痛的,會痛,所以代表這一切都是真的囉?!

被拉進懷中的陳信宏有些抗拒,但他沒打算放開他,反而更死命抓著。

「溫尚翊...」

「陳信宏,拎北現在只問你一個問題。」

他眼神堅定的看著他「你喜歡我嗎?」

望進那個眼裡只有自己的溫尚翊,陳信宏自覺這輩子註定要敗在他手裡了,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亦或是友情,他全部只想屬於眼前這個人,而也想要他屬於自己。

同樣回望着堅定不移的眼神,「我喜歡你。」然後雙手握緊他的手心。

聞言,溫尚翊的呆滯只有三秒鐘,他立刻用力抱住眼前這個人,再也不想讓他掙脫和逃離了。

陳信宏原本因為冷有些僵直的身軀因為他的擁抱好像變得更溫暖了,他同樣回抱他,然後溫柔撫摸他的背。

「欸,拎北不是在作夢吧。」

「你打打看自己就知道是不是在作夢啦!」依舊是有些壞心的陳信宏。

抱了許久,自然分開了兩人的距離,溫尚翊看著笑得很開心的他,禁不住露出賊賊一笑。

「你笑三小啦」

低著頭不敢看溫尚翊的臉,但是還是被抓到他害羞的證據了。

「欸,你知道你害羞的時候耳朵都會超紅嗎,現在看來,你應該超級害羞吼」輕柔的摸著他的耳朵,親暱的在他耳邊輕聲說。

有些腦怒的想要推開他,誰知他竟然毫無預警的就吻上他的唇。

「唔...」說不出話的自己只能發出悶聲的抗議。

先是輕輕吻著然後才放開,「欸,我們正式來一次吧。」

不給他回話的機會,又再次吻上。

一開始只是唇與唇之間的嘶磨感,怎到後來變成了舌與舌之間的交鋒。

舌頭侵入了陳信宏的口中,他有些驚訝的張開眼睛,只看見他對面的人享受著親吻自己的感覺,讓他腦袋不免有些昏昏沉沉的,感覺這好像不太真實。

他的舌繼續勾著他唇舌,他就覺得有種莫名奇妙的燥熱感正在不斷上升著。

直到快到窒息的那刻,他才終於放開他,但也明顯感覺到他跟自己是一樣的激動。

就像跑完馬拉松似的大口喘著氣「繼續吻下去,拎北可能招架不住自己...」

我也是。

這也是陳信宏想說的。

等到兩人狀態有些平息之後,溫尚翊才牽起他的手握緊,長嘆了一口氣。

「真的好喜歡你。」

與他十指緊扣,露出甜蜜的笑容「我好像也是欸...」陳信宏毫無意識的說出了這句話。

兩人對視而笑

或許從第一次見面開始,他們就對對方有感覺了,只是礙於男生的身分沒辦法說出口,只能靠著外在不斷掩飾自己的感情。

是男生又如何?男生也需要吃飯,也需要相愛的機會啊,所以他們不逃了,選擇對對方坦承。

我喜歡你,只是你剛好不是女生而已。這個接近春天的冬天裡,我們在一起吧,就像炙熱和冰冷融合一樣,變得更加溫暖。

 

蔡昇晏一早就發現奇怪的氛圍了,平常看見這兩人黏在一起覺得沒什麼,怎麼今天就是感覺哪裡奇怪。

「欸,蔡昇晏,今天要不要一起去樂器行,拎北剛好要買一組新的效果器。」

「好啊」

回答的爽快,但眼神始終放在溫尚翊挾肉的那隻手。

「哩衝蝦?」

「某代誌。」低頭嗑著便當,仍然偷偷的看著。

靠北,一定有甚麼!

平常兩人都在搶便當的肉,雖然每次都是陳信宏搶成功,但是怎麼今天溫尚翊反而不抱怨了,還乖乖把肉挾給陳信宏。

這兩人絕對有問題!

「抓到了!」

蔡昇晏的大喊嚇到他差點把飯重新吐回便當盒。

「溫學長你手擺哪啊,吃飯要好好吃啊~」

從剛剛就看見這學長手不正經吃飯,挾完肉之後還一直東摸西摸的,還怕他看不出來他們有多閃嗎?!

溫尚翊把手重新放回桌上假裝沒事。

竊笑了幾聲,他愉悅的繼續吃著飯。

拜託,什麼都逃不過他蔡科南的眼裡啦,這兩個人渣終於在一起了。

看著甜蜜的兩人,蔡昇晏不禁感嘆了一下,其實要承認互相喜歡也沒有那麼難嘛!

青春就是要帶點瘋狂和禁忌的不是嗎?


 

The end.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