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的那天所產生的一篇文~

大概被他們感動了><所以忍不住又打了一個長串,還爆了自數XD

=之前一直很猶豫是不是可以發表這篇,因為第一次套用主題套用得這麼真實,其實有點害怕發生(雖然不可能)全都是我容易想得多了~但是他們兩人從以前我認識他們以來就不單純了XD非常!反正沒關係,這都只是虛構裡的世界,我想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也就是他們跟現實是相反的,至少可以填補一些嗽遜迷的空虛了><應該吧!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

 

--------------------------------------------------------------------------------------------------------------------------------------------------------------------------------------------------------------------------

chapter 1》

 

 

 

「拎北有預感你今天一定會得獎!」

 

溫尚翊一見到他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句。

 

「我也覺得我會,不然我可能會在墓碑上刻字了...」

溫尚翊輕笑著巴了他的腦袋一下「黑白講!」

他這才俏皮的笑了起來。

不過在溫尚翊心裡,陳信宏就是最佳作詞人,就算沒有得獎,他依舊會是,因為他寫出了他們的青春直至現在,他沒有一刻是不感動的!

從九號球那刻開始,他就在他心中佔據了一個重要的區塊,任何人無法取代的位置。

他相信,沒有人是不喜歡他的。

他很感謝上帝讓他遇到陳信宏,這比遇到一生的摯愛還要讓他更加感動,如果不是陳信宏,他根本也不會有這一天,或許根本也沒有實現夢想的理由。其實也曾經在心裡暗自慶幸還好陳信宏不是女生,如果是女生,他真的會不要臉的緊緊巴著他不放。

也曾經想弄懂究竟他的腦袋瓜是由什麼組成的,可以肯定正常人腦袋的神經腺而已,一定混雜了一些未知的東西,一些他溫尚翊根本沒想過的東西。

魏如萱在台上宣布自己名字的那一刻,他簡直感動到要緊緊抱住坐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那個一直鼓勵他、支持他的人。

二十年了,他們一起走了二十個年頭了。

「怪獸...我拿到了!」

宣布的那一刻,陳信宏小小聲的在溫尚翊耳邊說著,讓他頓時眼眶熱了起來。

溫尚翊在台下聽著陳信宏有趣的得獎感言,反而是眼眶泛淚,因为有一種也是自己得獎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感動。

團員們沒說的是其實各個都躲起來偷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老了淚腺開始發達了。

而讓陳信宏最感動的不是得獎,是多年來奮鬥的這些兄弟和歌迷,這個獎是應得的,也認為獎項是屬於大家的,他一點都毫不在意那份榮耀,他在意的是這些年來的無數歲月與青春,全都刻畫在這個獎項上了!

直到這刻他才發現,原來,他也可以改變這個世代。

「謝謝你們。」

鮮少對著自己團員說感謝話語的他,另團員有些不自在。

「陳信宏你有病喔?說這種話我都起雞皮疙瘩!」

說這話的人能肯定的是一定是那個白目學弟,蔡昇晏。二十年過去了,他還是過去那個白目學弟,一點都沒變。

陳信宏說完才發現自己有點噁心,隨即恢復一如往常的招牌貓嘴微笑「感謝你們這些人渣!」

「哎呀,這才是你的真心話吧!」

尾聲,團員回到公司後,閒聊幾句垃圾話後就在在公司裡一一分別。畢竟都有老婆了,麻辣火鍋的慶祝還是約了下次,然後不知不覺這個大空間最後就剩下兩個男人-溫尚翊和陳信宏。

「欸你不用回家陪阿祉喔?」

早已習慣兩人獨處的空間,但在溫尚翊結婚後,自己的立場卻變得有些尷尬,不過事後想想也可能是自己覺得而已。

「陳信宏你都得獎了欸,一定要慶祝一下啊!」

笑得一臉像個變態大叔,然後就自己走進休息室,沒幾秒鐘又走了出來,手上多了一袋的啤酒。

「欸你不要殘害良民喔!你手上那是酒欸!」

「白癡啊!幾罐甲系哩欸!」遞出了剛剛握在手中的超商果汁。

拿了過來,陳信宏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哼,還真的不給喝喔?」

「你不能喝酒啦...」

「你就可以喔?你不要忘了你都要戒酒了!」

「拎北今天真的太歡喜了!不喝對不起自己啦!讓我喝吧,我已經很久沒碰了」

然後是用一種懇求的眼神。

陳信宏受不了的擺擺手,「到時你們家阿祉就不要怪到我頭上來」但也是默認了他的行徑。

拉開了拉環,溫尚翊將酒瓶碰撞在他手上的果汁,發出聲響「乾!」

仰頭就直接灌了一陣清涼。

「送!」

陳信宏輕輕喝了一小口,這是他一貫的喝東西方式,總是喜歡慢條斯理的喝。

「陳信宏恭喜你啦!拎北真的已經好久沒這麼歡喜了...」

一直以來陳信宏都懂他的不快樂,但他隻字未提,選擇一直陪在他身邊,等到他親口對自己說。

「嗯,真的還挺爽的,辛苦了這麼久,終於讓我拿到了!」

笑得一臉滿足,「你果然一點都沒變,你還是以前那個萬佛朝宗,阿信。」

「你也不差啊⋯⋯」

酒精漸漸的讓許久未觸碰的他有些搖搖晃晃,連腦袋也開始有些混沌了起來。

「阿信。」

「嗯?」

「如果你是女的我一定會追求你。」

「什麼?你在供三小?你喝醉喔!」

想要起身的他,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是別的,而是一個擁抱,他緊張地捏緊了手中的果汁,不確定他是不是醉了才說這些話的。

「如果你是,拎北一定會啪哩。如果你是,拎北會永遠都巴著你不放。如果你是,再也不會將你交給任何人。」

然而這句話點燃他平常不會展示出來的怒氣。

「靠北喔!溫尚翊你是不是有病?」

盡力地想要掙脫,卻發現自己明明身高比他高卻力氣比他小這個事實,媽的,這就是平常不健身的後果!

「溫尚翊你有阿祉了!」

「我知道。」

「那你還....你還...」

「一分鐘也好,讓我暫時擁有你一分鐘也好。」

「我不要!」

用力的掙脫,終於還是掙脫開來。

「一分鐘都不願意嗎...」溫尚翊有些受傷。

陳信宏有些落寞的看著地上「我不知道你做這舉動是要衝三小,我只知道,如果我不是你的唯一,那我就不要!」

「什麼...」

搶下他手中那罐早已退冰的啤酒,一飲而盡「我他媽就是白癡了二十年,而那人卻一點都沒有發現,沒有發現我寫的歌都是為誰而寫,也沒有發現我從天堂掉到地獄多少次!」

「陳信宏...」

他知道如果承認、渲洩之後,承受的一定是滿滿的傷害。

「怪獸,難道我一定要是個女的你才會喜歡上我?但我不是女的,我也不想用女人的身份喜歡你!」

溫尚翊頓時傻住了,混沌的腦袋瞬間被按了開關,思緒變得一清二楚。

二十年來,這是第一次聽到他這麼告訴自己。

「我就是北七才喜歡一個人二十年,然後最後那個人直直地往前衝,根本沒有回頭的意思。然後我又繼續北七下去,他都結婚了還打算繼續守護他,現在想想,靠北我他媽怎麼這麼智障!

你聽清楚,我要的不是那僅僅的一分鐘,如果你選擇抱緊我,那就不要再放開,如果你對我只有一分鐘的感覺,那我就什麼都不要,你真的、真的不要對我太好,我真的無法再承受了...」

轉了身,陳信宏讓眼裡的濕氣化成水滴落下,這是他第一次承認某件事後這麼痛苦,痛苦到任何聲音都發不出。

溫尚翊想要伸手擁抱那個一直背對自己的人,但卻發現自己根本沒資格,發現自己真的很爛,一段感情早就在二十年前萌芽,但他卻選擇忽略,也沒試過要解決自己心中的疑慮。

停在半空的手收了回來。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對我有這種感情...」

他想如果有,他真的會不顧一切和他在一起,或許也不會交那麼多女友卻發現一個都不適合,或許更不會走入婚姻這條道路。

他掛在嘴邊的陳信宏如果是女生,其實都只是一個在掩飾自己感覺的藉口罷了!

「現在知道了,是不是覺得我很噁心?」

陳信宏依舊背對著他,但聲音很明顯有了鼻音。

想要說 不是,卻回不出任何的話語,只能靜靜站在他的身後,看著他聳動的肩膀。這也是第一次,他在他面前卸下了鋼鐵的外表。原來陳信宏真的就像洋蔥,需要一層一層的剝開,如果沒有一層一層剝開,他就會把自己關在最接近心臟的位置,讓那些外表保護他最脆弱的那一面。

「如果你覺得噁心想退團也可以,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完最後一張專輯,到那時候你想走我就會毫無猶豫的讓你走,請你暫時忍耐噁心的我。我會跟冠佑說這件事...我要走了」

迅速地打開自己眼前的那道門,沒有任何怒氣的帶上了門,走的很慢,直至走了一段路後,淚水才終於再次潰堤。

他真的累了,對於溫尚翊的情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信 嗽遜
    全站熱搜

    J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